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心急如焚

(2018-04-02 21:59:49) 下一个

“小姜阿姨,内森家出了点事儿,我帮他照顾房子,打扫卫生,而且我实习的那家公司也正好要和中国投资人联系,我要做很多翻译的工作,已经连续好几天都睡不到5个小时。”

 

“内森家出了什么事?”小姜阿姨也很着急,她怕儿子遭遇不幸。

“他没事儿,是他的父亲在纽约突发心脏病。”

 

“哦,他们在哪家医院?老乔治的身体很好,他从小到大几乎都不得病的。”小姜阿姨喃喃自语。

 

“您认识这父子俩?”其实小姜阿姨认识这父子俩不奇怪,都住在附近,邻居有往来是肯定的。

 

“施乐,我和这父子俩的缘分很深,以后再告诉你具体的情况。能不能请你先帮我老乔治的医院名字打听出来,我想去看看他。”

 

“可是他们下周三就回旧金山。”

 

“我知道,他这么多年第一次生病,我想去看看他。”

 

施乐有些疑惑,但是她相信小姜阿姨是好人,不会做出伤害内森的事情,所以她点了点头。

 

当晚,施乐给内森打了一个电话,详细的问了问老乔治的情况。

 

“我们周一就回旧金山,我爸爸不喜欢东部的医院,他要回自己合伙开的那家私立。你问得这么详细,是不是苏菲让你问的?”

 

“不是,不是,我只是担心你们两个人罢了。”施乐赶紧撒谎圆场。

 

内森其实心里挺温暖的,觉得施乐很有人情味儿。

 

施乐随即回复小姜阿姨。

 

“这样我就不用去纽约。施乐,谢谢你。我以后再和你说我的故事。”

 

此时,施乐根本无暇听小姜阿姨的故事,干了一天的体力活,还帮助小姜阿姨联系内森,她已经累到极限。

 

所以晚上饭都没吃就倒在床上。

 

周日上午,施乐被一阵电话铃声给吵醒。她迷迷糊糊的接了起来,根本没看清是会谁打来的。

 

“施乐,我是内森,可以请你明天下午去机场接我们吗?你可以跟我爸爸的司机联系,他的电话是¥#¥%……。”

 

“啊,内森。好的,几点?”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小姜为什么这么在意这对父子?

———————

作者叨叨:

决定拒绝出版公司。

很艰难的决定,不过却是一个勇敢的开始。

我会先在amazon上出版自己的小说,看看读者们的反应,然后会继续寻求出路。

总有人喜欢我的作品,并且愿意把它拍成电影。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谢谢您!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eear' 的评论 : 哎,是我写的太直接了,出版时要改一下。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给你加油!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都说了、"她怕儿子遭遇不幸"、还猜啥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