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新的一天

(2018-03-01 22:27:01) 下一个

小李是个爽朗的单身女人,也是北京人。她一听施乐的北京口音就对这个姑娘充满兴趣,当即约她下午来面试。

 

施乐穿戴整齐的来到了罗吉斯的新办公室,竟然就在那家越南餐厅的楼上。

 

“你好,我是施乐,请找一下李小姐。”施乐一进门就看到个40多岁打扮时尚的大姐。

 

“我就是。我们现在就几个人,还有一个长期在日本。老板和小老板已经搬去东部,这里我说了算。”小李真的是“大拿”了,说话的口气也不同。

 

“您好!我是您的实习生,赵晓峰介绍我来的。”

 

“哈哈, 今天早上打电话的那个姑娘就是你吧。你是北京人?哪个区的?”小李把施乐迎进了这个小小的办公空间,两个人坐在一个小圆桌上开始面试。

 

施乐是东城区的,从小在胡同里长大。没想到正和小李一样。

 

“老天,我在美国这么久都没有遇到了老乡,如今竟然遇到一个。哈哈!你看起来就很能干,而且我很信任小老板的眼光。好了,公司需要人,你明天就来上班吧。早10 晚6,中午不包午餐。”

“对——对不起,我还是个学生,早上有课,所以我只能下午和晚上工作。”施乐很怕失去这个机会,可是早上她要上课,不能上班。”

 

“哦!那你下午1点到8点上吧,工资吗,只能给你70%的实习生标准。我们这里不是坐班制的,但是薪水也是按照全日制还是半日制来定的。”小李一副照章办事的样子。

 

“好吧,只要能学到东西,我接受您的标准。”施乐坚定的说。

 

“傻姑娘,这是我能给你的最好的报酬了。现在就我在,你要考试还是别的,请假就成。小老板是个特别人性化的老板,当初我跟着他,受到不少照顾,所以我不会苛求别人的。”

 

施乐冲着这个北京老乡一笑。

 

面试结束后,施乐迈着轻快的步伐回到家。

 

到美国两年,她从没有如此开心过。

 

她知道,事情都在变好。

 

正在开心的时候,以滨打来了一个电话。

 

“施乐,我完蛋了!我和甜甜的钱都压在那片地上,可是承包商出现了法律问题,还不能开工。”施乐一听,赶紧劝慰以滨有事儿慢慢说。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以滨出事,你觉得事情会如何发展?

———————

作者叨叨:

这周末要忙死,事情好多。

不过最近一直很充实,相信会带来更好的状态。

加油吧。

别忘记今年还要写一本书。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