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好友状态

(2018-02-26 21:15:34) 下一个

快睡觉的时候,杨楠的回复才来。

 

——施乐,我很好,不要担心我。这个南方小镇上有很多艺术画廊,我现在课余时间加入了一个画廊做销售。这份工作很有意思,才三个月时间,我已经成了金牌销售。这份收入都已经比我的正式工作还高了。

 

施乐看了这么长的短信,心里为杨楠高兴。她真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在离婚之后,这么快就找找到了新的挑战。

 

——谢谢,施乐。我们这么多年在一起,你是我的真朋友。我也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还有三个月,我就要回北京探亲了,到时候我会去看看你的父母。

 

施乐赶紧发了两个感谢给她。

——没什么,你妈妈在我低谷时也去了医院,还为我做了骨头汤补身体。她是我妈妈最好的朋友,我和你亲如一家人。

 

施乐并不知道妈妈在背后做了这么多,每次打电话她从不提起。施乐曾经以为父母并不知道杨楠受伤离婚的事情。

 

施乐心里感恩自己拥有一对善良宽厚的父母。为了父母,她也要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即便在最艰难的时候,也不放弃奋斗。

 

两次获得了学校里的国际生特别奖学金,施乐被校方邀请担任金融系一门基础课的课外辅导,有钱拿,还可以办理社会安全号码。这份校内工作是施乐梦寐以求的,当她得知好消息后,第一个就要和以滨分享。

 

可是那天上课,以滨并没有来。

 

施乐给她发了微信,约她第二天上课一起庆祝。

 

第二天上课时,施乐不仅没有见到以滨,而且她也没有回复消息。

 

不过,她倒是接到了赵晓峰的电话,约她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厅见面。

 

好久没见到赵晓峰,他比前些日子更帅气了。穿着一套白色的休闲装,在人群里那么扎眼。

 

“施乐,好久不见。”赵晓峰和施乐在一起,总是轻松自在,而施乐则是觉得舒服。

 

“晓峰,你最近忙什么?前段时间听说你去了波士顿?”

 

“是啊,我决定去波士顿读书了。罗吉斯也会搬过去,我们已经租好房子。”

 

“哎呀,你是来想我道别的。”施乐有些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