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意外碰面

(2018-02-21 21:46:13) 下一个

回到家,吃晚餐然后整理复习资料,到1点才睡。

 

上床前,她祈祷自己能够安排好时间,好好复习,争取在明年初就开始考第一阶段的考试。

 

——施乐,你没有后盾了,必须靠自己。爸爸妈妈,我一定会留在这里并且找到合心意的丈夫的,我会争气的。

 

施乐躺在床上,心里还很兴奋。这个状态很像十几年前的高考。当年,她发誓要考上名校的经济系,要摆脱父母平淡而无味的平民生活,自己挣钱从胡同里搬出去。

 

转天上课,施乐精神奕奕,以滨看着她觉得奇怪。

 

两个人吃午饭的时候,施乐把周六发生的一切都告诉给了好友。

 

“哇,狗血!这个女人竟然在那么高级的餐厅对你下手。哈哈,不过她估计在那个男人心里没戏了。施乐,那个男的怎么样?”

 

“什么呀!美国富二代,好不好?人家不会看上我的,我还是专心准备CFA考试的好,以后等找到工作,在公司里找个帅帅的同事。”施乐的确如此打算,她已经明白了一条,美国找个社会的阶层分化更加成熟。她,一个没有任何背景与实力的留学生,根本不会有嫁给有钱人的艳遇发生,既然如此不如做好自己能掌控的部分。

 

“也是,他周围都是美女吧。那个赛琳娜是不是也是一个大美女?”以滨特意把焦点放在了美女帅哥上面,没有提到当时施乐受到的侮辱。

 

“当然了,金发碧眼,还高挑纤细。总之,我们俩站一起,男人不会多看我一眼。”施乐不遗余力的“黑”自己。

 

“施乐,我觉得你很可爱,你也不是一无是处的。”以滨说的是真心话。一般人早就已经哭天喊地的抱怨自己命苦,她还没有从施乐这里听到一句怨言或者狠毒的话。

 

“好了好了,姐姐带你去吃东西。我想吃越南米粉了,要不要跟我一个特别赞的地方?”以滨最近做生意顺手,带着施乐到处享受的情绪高涨。

 

两个人一起走到了市中心的一个豪华的办公楼。

 

“这家餐厅开在这里很隐蔽,所以去的都是熟客。他们家的牛肉粉特别特别好吃,你一定要尝尝。”

 

施乐第一次来这个隐秘的餐厅,她好奇这里会有什么样的美食。

 

“施乐,你看这不是那对地下鸳鸯吗?”以滨一进门就看到了苏菲和杰克,他们两个是俊男美女,就坐在一进门的窗前,想看不到都不成。

 

“还真是。”施乐也吃惊。

 

苏菲和杰克好像在说什么非常不愿快的事情,他们的肢体语言很多。

 

施乐拉着以滨往店里面走,坐在了一个不引人瞩目的角落里。

 

“施乐,你选地方也要看看是哪里,这张桌子挨着卫生间好近,换一个!”以滨又不认识那两个人,她没有施乐的心理负担。

 

“对不起,我没有看到卫生间在这里。”施乐跟着以滨挪到了另外一张桌子前。两个人点菜吃饭,悄声聊天,几乎都忘记苏菲和杰克也在同一家店。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苏菲和杰克之间要发生什么?为什么?

———————

作者叨叨:

今天和老公聊了聊,他的心态特别令人羡慕。

我又能做到什么?无非是努力把手头的事情做好,然后把该做的事情做成。

回顾今年的机会,每个都具体可行,不过要切切的实现,却又需要不少心力。

真希望看开一些,把最重要的东西得到。其余的,该放手就放手。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