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清晨枪声

(2018-02-08 21:11:53) 下一个

 

夏天的旧金山还是早晚温差很大,中午的时候可以热得想吃根冰棍,晚上凉的时候想喝碗热汤。

 

施乐此时已经完全忘了找对象这回事儿,打从王姨家回来之后,她就开始全力专注在自己生存能力的提高上。不仅打工赚钱,而且专注CFA的考试,准备报考第一门。

 

同时,她每周六早上都到内森家做清洁。

 

内森的房子总有很多啤酒、食物和垃圾。他几乎每周五晚上都会搞个派对。施乐已经习惯了周六一进来客厅几乎下不去脚。

 

然后这个周六,十分不寻常。

 

施乐来的时候,还没有进门就听到了争吵声。

 

“你从来都没有认真对我!内森,你是个混蛋!”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我对你那么好!为了你,我和你的继母都对着干,因为我知道你恨她,我很恨她。可是昨天晚上,不是我的错。我只是把我看到的苏菲和杰克从酒店里出来的事情告诉了你父亲而已。而且那绝对不是正常的关系,你的继母根本不应该在晚上和一个金发帅哥进高档酒店,更不应该第二天早上一起出来。你也在场,你也看到了,不是吗?”

 

施乐听完,当即明白苏菲的私情已经被泄露,她当下决定快步的离开内森小别墅。

可是还没有走两步,一声枪响把她吓住了。以前听到枪声都是在电影里或者电视剧里,现在是一声闷响,施乐吓了一跳。

 

而此时,这座白色歌德式的大别墅的最顶层的一侧窗户打开了,苏菲哭喊着“救命”。

 

“救命!救命!”而她无助的搜索着这个偌大庭院,偏偏就看到了在角落里的施乐。而此时,施乐也抬着头看着披头散发的她。

 

两个人都懵了。都不能相信此刻能看到对方。

 

而此时原本在小别墅里吵架的内森和赛琳娜跑了出来。

 

“苏菲,你没事儿吧!”内森焦急的喊着。

 

赛琳娜拿出了手机,开始打电话,被内森一把给夺了过去。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从施乐的身边跑过。

 

而此时站在顶层窗边的苏菲已经恢复了一半理性。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老乔治终于崩溃了吗?

———————

作者叨叨:

孩子生病,我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总之心里难过,不能及时出现在孩子身边,陪她的时间总是不够。

职业女性的普遍难题,我怎么才能5点半下班?

从南湾回来,堵车,经常堵车一个小时。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