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欢喜火锅

(2017-11-20 19:38:27) 下一个

施乐这几天在忙着备考,没有时间招呼乔纳森,而乔纳森似乎也有着默契,也没有联系施乐。倒是以滨听说施乐丢了工作,一通高兴,然后还积极的要求请施乐吃饭,庆祝她终于有了晚上的自由。

这天,施乐和以滨在市中心的一家小咖啡馆泡了一下午,以滨不是读书的料,总有很多问题,施乐不厌其烦的给她讲解了几个小时。

 

“施乐,你知道吗我特别感谢老天爷把你安排在我身边。走,今晚姐姐请吃饭,想吃什么就说一声。”

“以滨,我刚才讲的你都会了吗?教授说过,这是必考项。”

“我又不在乎奖学金,只要能得到了B,通过考试就成。走,我带你去吃最好吃的川菜火锅,姐姐一整天都在啃书本,饿死了。”

 

“中午不是才刚请我吃了个三明治吗?我们回家吧,这天都要黑了。”

“不成,不成,还没有你说过你的男朋友的事情哪!我不会放你走的,再说那家川菜超级好吃,你确定不想去尝尝吗?那里还有很多老外,搞不好姐姐我会有艳遇。”

施乐以来禁不住川菜火锅的诱惑,二来关于自己和乔纳森的事情,她也跟别人说过,以滨大气善良,倒是可以聊一聊的对象。

 

两个人走路去了中国城。

走到餐馆的时候,施乐已经饿得前心贴后背,偏偏餐馆门口还排队。

“以滨,完了,还没有吃上,我就饿死在门口了。”

“不会的,你等会儿我进去找我的内线儿。“以滨狡黠的一笑,然后肚子溜进了餐厅。

 

施乐看着眼前的长队,绝望了,最起码要一个小时才能进去。

过了五分钟,以滨出来了。然后神秘的在施乐的耳边说,“跟我走”。

两个人进了拥挤的餐厅,走到了一个两人小桌前。

 

“以滨小姐,请慢用。您要的火锅还要十分钟才能做好,食材都放在里面了。”

当着施乐的面,以滨给了男服务员20美金的小费。

“谢谢您们张经理,我下次还会再来。”

等男服务员走了,施乐才说了句。

“有钱能使鬼推磨。”

“别这么说,我是这里的老顾客了,还给他们带了一些企业家来吃饭。大家都是生意人,知道该如何款待合作伙伴。施乐,你觉得这里怎么样,他们准备要再开一家分店,我想拉着甜甜和张曼一起做股东。”

 

“这里是老店了,他们肯把新店的股份分给你?”

“只是一家分点而已,而且我和甜甜买的楼就在市中心,位置很好,把一层临街的位置给他们,生意还能不好?”

真是钱能生钱,施乐感慨。

 

此时,火锅已经上来了,施乐一看,满脸的惊喜。全是她爱吃的海鲜,还有很多各类鱼丸子,百叶、蟹棒、大白菜、土豆等等,慢慢一锅。

“谢谢张经理,这是给师傅的。”以滨又拿出一个20美金的现金,塞进了服务员的手里。

“我也爱吃海鲜。吃的到了,说说你的事儿。这回这个应该比较靠谱了吧。”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和以滨的矫情倒是一件幸事,她们会不会有工作关系?

———————

作者叨叨:

继续。

了解到一个词“冷积累”时期,也就是也给全新的内容被大众的接受时间有多长。

欢迎大家去看看全新的专栏。

https://www.toutiao.com/i6489600016691233293/

也欢迎积极投稿!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