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回不去了

(2017-11-18 18:30:23) 下一个

第二天,施乐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窗外的阳光看起来很刺眼,初夏的感觉。

施乐慢悠悠的起了床,然后煮了一袋子方便面,下了个鸡蛋,吃着还挺香。

如今没了工作,她正好可以安心学习,期末争取拿个好成绩。

 

傍晚时,张克来了电话。

“姐姐,告诉你个好消息,咱们学校给国际学生增加了一项奖学金,凡是2014年入学的都可以申请,奖金不低,足够抵一门课程了,你要不要看看拿个邮件。应该是每个学生都有的。”

“真有这么好的事情?老天爷我爱你!张克,谢谢你告诉姐姐好消息,姐姐请你吃饭。”

 

“哈哈,别了,还是我请你吧。姐姐,告诉你一个事儿,我下周就回去上班了,还是后厨。你不会怪我不仗义吧。”张克有点儿不好意思。

“哪里。我为你高兴。张克,你是见过的情商最高的人之一,将来一定大有前途。放心吧,我不会因为这么点儿事儿就和你闹翻的。”施乐大气,张克喜欢和她相处。

“谢谢姐,如果有机会我还帮你留意着。对了,古月也会去上班,还有就是——就是刘云也会去帮忙。”

“她去当服务员吗?她没有身份啊——”

“是这样,可是老板娘身边没有别人,又不能再请你回去了,所以她只好用刘云。不过也是临时的,每周上个两三天而已。”

施乐听完,心里还是不舒服。

 

“算了,老板娘晚上要带孩子,她确实需要个帮手。张克,你自己小心点儿,你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别把自己给害了。”

“当然了,姐姐。我不会靠近危险的。只是古月好像对刘云认真了,这两天见着的时候,他还说打算和刘云同居。”

施乐听完,为了古月一叹。

 

倒是张克提到的奖学金很吸引人,施乐马上打开了自己的邮箱,果然一封垃圾邮件里有这份通知。要不是张克的电话,她很可能就错过了。

按照要求,连续两个学期的成绩必须是全A。施乐上个学期是全A,大有希望。

这个好消息如同一针“鸡血”,让施乐斗志昂扬。

 

晚上,她先自己做了个不大正宗的红烧肉,然后抱着书本开始啃。这时,她甚至都忘记了给乔纳森发个短信撒撒娇。

倒是乔纳森挂记着施乐的工作,晚上下班后来找内森喝酒。

 

大概7点多,乔纳森风尘仆仆的来到了内森在T-love的办公室,那时内森正在查看厨房的进货信息,查对食物与价格。乔纳森进来的时候,还特意敲了敲敞开着的门。

“来了,你吃饭没有,我还饿着。”内森抬头看了看钱纳森,发现这个家伙的精神也不大好。

“你没有睡醒吗?看着像熬夜了一样。走,我们去吃那家日餐烧烤,我也没有吃好晚餐。”

 

两个人出去之前,内森走到了前面和值班经理说了两句话,意思是可能就不回来了。

坐在窄小的日本烧烤店店,两个人要了两瓶清酒,推杯换盏的时候,两个人沉默的时候,多,还是乔纳森先打破了平静。

“内森,我打算辞职了,然后去学建筑学。”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的经济危机是不是会马上来临,或许应该接受乔纳森的救济?

———————

作者叨叨:

今日头条开始让朋友开专栏,还不知道前景如何。

我这个人,异乡人的感觉很强烈,想来现在大家都是不停的迁徙,很少再有人呆在家乡一辈子。

地球村,难有归属感吧。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