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徘徊之中

(2017-09-26 22:34:41) 下一个

“今天可终于看到了你。”

施乐看到了以滨拿着一大杯热咖啡,穿的像个逛街寻开心的少奶奶。

“你穿成这个样子,那个古板的老太婆又该让你回答问题。”

 

“哎,你知道什么。她的课,要多回答问题才能拿高分。这样省得我期末复习的辛苦。倒是你,总是在课上提问,她经常在课下找你,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老太太挺好的,就是觉得我是个不一样的中国学生。”

“看来咱们大多数同学跟我一样,都是混的人啊。”

施乐和以滨一起走进了教室,两个人挨着坐。

 

施乐想着什么时候问问以滨心里的疑问,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到下课时间,以滨就说和孙甜甜有约先走。

施乐一个人安静的回了家,自己做饭自己吃。

下午,她上班的路上去银行存钱。

——多了100块。

 

老板娘暗暗的给她加了钱,施乐心里小小的开心。她想到了自己一直没有给在国内的妈妈寄东西,这额外的100块钱正好可以做邮费。

下午上班的时候,施乐遇到了正要离开的老板娘,和她小声的道谢。

“谢谢您的关照。”

“不要谢我,谢谢你自己。如今你已经出师,我也轻松好多。好好干,我们不亏待你。”老板娘是个生意人,懂得留人。

“我是个学生,能有份工作已经很不错。”施乐懂得为自己留有余地。

“你跟别人不同,你多用心吧。”老板娘话里带话。

这时,满面红光的张克带着蔬菜店的伙计刚刚买菜回来。

“老板娘,您不看看今天的菜再走?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的,按照张老板的单子买的。”

 

老板娘让伙计把菜放下,然后仔细的看着每样蔬菜的成色。

“张克,这茄子不新鲜;芹菜也已经有了日子;黄瓜是剩货,价格应该不及我们给的一半;西红柿是催熟的,做了菜也不香。”老板娘的话一出口,菜站的伙计先挂不住。

“这是我们老板给张克挑的,我只管送货。现在进店了,我的差事就完了。”说完,这个伙计自己拉开门就走。

 

张克原本的得意劲儿全消失,他不好意思的看着老板娘。

“没事儿,这需要功夫才能看得清楚。你和古月先把东西往外厨去,我这就去菜站和老板讲价钱。下次去的时候,你要自己小心点儿。”

老板娘说完,自己拿了外套就往出走。

 

张克有些沮丧的把一大捆一大捆的菜往屋里拿。

施乐过来帮他。

“老板娘都说了没事儿,你别在意。”

 

“姐,我没事儿。我已经很仔细看过,但还是被人骗。幸亏我没有钱,要等老板娘去结账。”

“我看老板娘还没有完全相信你买菜进货的本事,不肯把菜钱给你。”

“没关系,都是从不信任到信任。”张克丝毫不在意老板娘的谨慎,他和古月一点一点的把菜弄进了外厨。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忙碌第一天,主动承担了带孩子的重任。周末就是更加忙碌的时间。

———————

作者叨叨:

到现在新书的结局还是没有修想好,究竟让一个高潮结束全书,还是把事情继续往下写。要找个时间把全文通读一下才行。

下部书要写的是人事经理。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