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猛然表白

(2017-08-30 19:42:26) 下一个

赛琳娜的周围还有几个衣着体面的中年男女,施乐也不好意思旧事重提。

“谢谢,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我叫赛琳娜,是内森的女朋友。这次的聚会就是我发起的,内森把买的所有食材和酒品。我们还特地从纳帕运回来的一些新做的甜酒,你应该尝一下。”说完,赛琳娜给施乐指向了几步之遥的吧台。

施乐微笑道谢。

 

赛琳娜虽然脸上的笑意还在,心里却已经开始打算如何和施乐谈。虽然自己语出伤人是一年前的事情了,但是明显这个中国女人还记恨着。而如今自己和内森的关系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池。

施乐慢慢的走到了吧台,她也在思量赛琳娜这个女人。看着她和一堆阔佬们谈话时乖巧讨喜的样子,就知道这个女人“不一般”。自己虽然上次无端受辱,但看形式还是明哲保身为好,忍一时海阔天空。

此时,乔纳森也来到了吧台和施乐会合,他要了一杯鸡尾酒,施乐要了一杯甜酒。

 

此时,人群中突然出现了欢呼声和口哨声。

乔纳森和施乐转身去看热闹。

原来是一身白色名牌休闲装的罗吉斯和一身淡灰/淡蓝色系的赵晓峰来。人们如同迎接明星一样,把两个人簇拥到中间。而内森和赛琳娜更是主动的往前凑,还拿出了一个话筒。

“朋友们,今天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另外一个最好的朋友宣布结束分手状态,他们将重新尝试着接受对方。虽然这不是一个明确的开始,但是这很可能就是一个好的开始。罗吉斯的新公司已经注册完毕,大家可以找他咨询如何加股。”

 

这时,赛琳娜把话题接了过来。

“内森,你有没有加盟?不要把我们的钱都给忽悠出去了。”

“当然,我第一期加入2000万!”内森和赛琳娜像是演电影一样,配合默契。

“我也加棒。爸爸妈妈,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资,请给我2000万!”赛琳娜娇滴滴的声音吧现场的宾客都逗笑了,她还做出小女生的扭捏状。

 

没想到,赛琳娜的父母也十分配合。她的妈妈,一位看起来也就40多岁的金发美女跑上来,拿起女儿手中的话筒,就开了个玩笑。

“宝贝,妈妈的购物权限最高500万,全部都给你!”

现场的宾客大笑,一同举杯,为赛琳娜和妈妈一分钟内就做了投资决定而欢呼。

罗吉斯拉着赵晓峰的手,一起和赛琳娜和她的妈妈碰杯。内森则是兴奋的拿出了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

 

施乐在远处看着这一切,更加觉得自己和赵晓峰之间没有任何可能。无论他是不是爱罗吉斯,都没有可能。他们根本就不是在同一个世界的人。

乔纳森也看着这段插曲很乐呵,他转头想跟施乐交流,结果看到小圆脸的暗淡神情。乔阿森拿起了自己的啤酒,往施乐的红酒杯上碰了一下。

“晓峰和罗吉斯好想和好了,是不是该为他们高兴?”

“是啊,我为他们高兴。”施乐把杯中酒一饮而尽。

 

乔纳森看着她,怀疑是不是因为赵晓峰还在这个女人心里,她才这么失落。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自己的位置就尴尬了。

“施乐,那边有个吊椅,要不要去作者吃东西?”

施乐也正想找个角落好好躲躲这对炙手可热的社交明星,所以转身和乔纳森走了过去。

两个人并排坐着,远离了喧嚣的人群。

施乐吃着美味的汉堡,欣赏着周围的绿草和各色盛开的花朵,她一点儿都没有要说话的意思。乔纳森也在默默的吃着东西。

“施乐,你是不是还想着晓峰?”

“不是。我只是觉得你们的世界和我的太遥远。赛琳娜一下子出了500万,好像就跟买一件衣服一样容易。我每天赚100块钱要工作7个小时,来回上下班还要一个多小时。没有打工就没有学费。”

 

听完施乐的话,乔纳森的疑虑没了。他知道留学生的日子不好过,也去过施乐工作的餐厅。

“施乐,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跟我交往?”

施乐听完,转头来看乔纳森。

乔纳森一直都看着她,等着她的回答。

“乔纳森,你——你喜欢我?你知道我和赵晓峰之间愚蠢可笑的恋情的——”

“我知道。你当时没有察觉他的问题,原因很多,不能怪你。在我心里,你是个不错的女人。”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和乔纳森这一对,你们看好吗?为什么?

———————

没人催稿子的日子自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忙着事情,到5点才回来。写作只能交到晚上。

希望能慢慢的回复状态,每天1万字,多好。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