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患难之爱

(2017-07-06 22:39:55) 下一个

屋里坐着一个男孩子,就是那个年轻的厨师安迪。

赵晓峰迅速的冷静下来。

“你好,我叫安迪。”

“你好,我叫托马斯。”

 

“安迪,我和托马斯一起追查播放视频的事情。他可以信赖,你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他。”

原来罗吉斯一直在追查视频的事情,他的私人侦探也找到安迪,甚至和正在医院治疗的安德鲁也谈了话。安迪和安德鲁是拍了视频,而且拿着这个视频和一个男人换了一些钱。这个男人承诺5万美金,但是只给他们5000美金现金,和一张信用卡。两个男孩子为了保险起见,还用ATM验证了里面有钱,才放走了男人。

 

两人分了钱,准备把ATM里面的钱在当夜也取出来,怕是夜长梦多。但是等他们回去再取的时候,卡里分文不剩。为此,两个生活在一起多年的情侣大打出手。

之后安德鲁为了筹学费和生活费,被人蛊惑着借了高利贷。安迪自从出生在贫困家庭,曾经吃过高利贷的苦,所以就和安德鲁分手。一个人流落到旧金山街头找短工做。

罗吉斯给赵晓峰打电话的时候,是私人侦探把这个年轻人带回公寓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留下任何那个男人出现过的证据?”

“没有,他的电话后来完全打不通,我们也没有录像或者录音,那5000美金的现金也早就花光了。安德鲁现在还在医院里,我怕他会死。”安迪说着说着,就开始抽泣。

“他刚进来的时候,把我的冰箱都翻空了。所有的金质法式黑巧克力都被他吃了。”

 

罗吉斯想调节一下气氛,但是赵晓峰一点儿也笑不出来。

“仔细想想,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找到那个男人?”

安迪慢慢的停止了抽泣,然后低头回忆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

 

“有一个地方可以去问问。但是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帮安德鲁把最后一年的学费交上,然后再给他一笔三个月的生活费。安德鲁住下学校附近的地下室,那里又黑又暗,他没有办法养好伤。”

 

“好,可是你要跟我们去警察局。”罗吉斯不假思索的说。

“没问题。我已经无所谓了。对了,告诉内森,我对不起他。”

深夜,罗吉斯和赵晓峰带着安迪奔向了警察局,这时私人侦探也到了。他把自己调查的一些证据交给了警方。

 

事情办完,已经接近黎明。罗吉斯和赵晓峰走出了警察局。

“你感觉怎么样?”

“不是太好。安迪不是个坏孩子,但是他的运气很坏。”

 

“你是怎么想起来让他把那张银行卡交出来的?”

“你给我发完第一个月工资之后,我一直都留着那封信。那是我第一次赚这么多的钱,留着有纪念意义。对于安迪那样贫困出身的男孩子来说,5万美金的现金也是个天大的数目。他怎么可能不留下?”

 

“托马斯,谢谢你,都不知道该如何感谢。”

“没什么。好了,现在你可以和东部的三个怪老头解释了。”

“托马斯,我也要向你解释。”

 

罗吉斯停下,也拉着赵晓峰停下。

“对不起,那天我太想你了,完全控制不住了。再加上,我们一起用了一些药片。我对他们从没有任何的感情,只是玩玩罢了。”

赵晓峰挑起眉头,然后不解的说:

“不用和我解释,我根本就不在意。你——原本如此。”

 

罗吉斯的神情黯淡了,他望了一眼赵晓峰,扭身走了。

拦下一辆行驶过来的出租车,徜徉而去。

 

赵晓峰独自上了车,开到了旧金山将军医院。

按照和安迪的约定,赵晓峰来看仍在康复中的安德鲁。

安德鲁住在一间明亮的病房里,他没有室友,警察也已经离开了。赵晓峰找到他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医生正在和他说话,轻声细语的。

 

赵晓峰礼貌的敲敲门,医生离开。

“你好,安德鲁,我们又见面了。”

“你——你是那个有钱佬的男朋友?我记得你。”

 

“哦,我们不是情侣关系。我这次来是想告诉你,安迪已经投案自首了。”

“什么?这家伙,这个蠢货!”安德鲁情绪激动,大声喊着。

“他说,他不会连累你的。还有这是你大四的学费和三个月的生活费。”

 

“这是什么意思?你们收买了他,然后他才去自首?”

“不是,我们没有收买他。是他提出要我们帮你度过难关,然后他才能安心把那个坑骗你们的坏蛋找出来。同时,由于你们侵犯了他人的隐私权,也要承担责任。”

安德鲁听完,哭了起来,他说:

“这都是我的错。那个男人最先在tomotomo找到我,让我帮他去诱惑个有钱佬。后来我知道那个有钱佬和安迪的老板内森是朋友,还总是去T-love,就生生把他拖下水了。然后,那个人把我们都骗了。安迪一直都在努力工作,挣钱养我,这么多年一直都是——

“如果你能提供有用的信息,就可以找到那个男人,也可能会帮安迪减轻罪行。”

 

“给我警察的名字,我会打给他。”

赵晓峰把办事警察的名片递给了安德鲁。

”这是3万美金的学费,还有6000美金的生活费。”

 

安德鲁拿着支票,呜呜的用手捧着哭泣。

赵晓峰悄悄的走出来。

他看到那个年轻医生在门口偷偷看安德鲁。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罗吉斯打个电话,赵晓峰就走,他们会不会在第二部里复合?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晚上回家的时候,孩子已经睡着了。猫着腰贴在她的床边,听着她的呼吸声。

呼呼——

好香。

想把这些日子的她和我们俩写出来。

 

今天多说两句。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这种爱情。写这两个男孩子之间的纠葛,本想让他们为了钱分开,又觉得这样的故事不好看,总要有点儿出乎你们的意料。像这样,把曾经遇到的一个真实故事写出来,只是那是一对男女。

我们都不知道究竟会如何爱一个陌生人——

安迪和安德鲁的故事就此落幕。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