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又见老赵(1)

(2017-07-24 20:22:12) 下一个

“至少目前我是这么想的。”

“呵呵,那你太难得了。很多女人都会为了感情之外的东西而结婚。”

“哈哈,要是为了物质,我也不会等到现在了。我想要一份真爱。”

 

“你怎么知道什么是真爱,什么不是真爱?”

“我就是会知道。”施乐确实知道,毕竟她谈过好几次恋爱。

两个人依旧小跑着暖身,这次轮到了乔纳森转头来看施乐,她直视前方。

 

 

 

赵晓峰平白无故的打起了喷嚏。

这两天就是他考试的日子,出了校门之后,他就没有怎么经历过高强度的考试。所幸内容还不大难,他正确答案率也是蛮高的,作文吗,有时会让学法律的罗吉斯看看。不然他总是借用各种借口来找自己,两个人有时相对而坐,没有什么有趣的话题。

 

说到写作,罗吉斯是大师级的。他的商业论述与附带辩论性的文章,文字轻快,论述清晰,让赵晓峰爱不释手。所以,罗吉斯来帮助他看写作,他考取理想学校的几率大增。

而罗吉斯也密切关注赵晓峰的考试,他还开始动用关系为他做推荐。这里,他有私心,毕竟让赵晓峰跑远了,就不好控制局面了。所以,对于赵晓峰的写作,他也是异常上心的。

 

两个人经常一起在餐厅里吃早餐,赵晓峰总是带着一两篇作文,让他看给与意见。

这一次,赵晓峰想起来那个视频。

“安迪和安德鲁的事情最后如何处理,也没有听你说起。”

 

“晓峰,你一定不想知道内情。”

“为什么?”

“我不会再追究这件事情,你也别问了。”

 

“告诉我,这件事是不是与我有关。”

“和你没有直接的关系,晓峰。我只是懒得提它。我家的老头子也问过我,可是我不能把真相告诉他。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赵晓峰知道再问也没有用,罗吉斯不会透露更多了。

 

周六和乔纳森跑完步,施乐去上班,路上收到了以滨的短信,是要求她介绍赵老板。

施乐这才想起来这个60岁出头的餐馆老板。

这个男人,白手起家,和张老板不同的是,赵老板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可是,这两次婚姻当中他都给了前妻丰厚的财产。张老板比较幸运,一个老婆,两个女儿,一家人相亲相爱。

(把他想象成老赵,怎么样?本图片来自于网络)

在公交车上,施乐还在衡量究竟写哪一个好。

下车时,她决定写赵老板。毕竟,一个男人在离婚时表现的品质才是他的本性。赵老板两次婚姻都这么做,至少说明他是个体恤女人且大气的男人。也许是在找对象,施乐对于男人的本性特别关注。

同时,也可以把好友以滨自然的介绍给赵老板。

 

想好之后,施乐给赵老板发了个短信,两个人约好时间地点。

在回复的短信,赵老板也正想找施乐谈谈。他搞不清楚,怎么突然间,自己儿子和施乐就分手了。儿子回家也不提这件事,而赵老板也不好直接找施乐谈,这次算是个机会。

施乐挺高兴的,赵老板的访谈做完,她就可以顺利的写好作文,等待结束强化班毕业,正式进入MBA课程了。

 

看到赵老板(之前笔误写成了老师)答应了时间和地点,她给以滨发了短信。

“在提醒你一下,他是60岁出头的老头子了,头发都花白了,你确实你要去见他?”

很快,以滨回了短信。

“我确定。”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老赵和施乐的谈话,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会发现儿子的秘密吗?还是他原本就知道?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下午就想写字,特别想。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6,跨境电商公司想来了!在国内的亲友们可以用新人大礼包,每人100美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eear' 的评论 : 马上,我想改成早上更新,结果——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咋老赵(2)还不来呢(不更啦)?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eear' 的评论 : 哈哈!:)今天的会心一笑时刻。

笔误,不过现在重新看一遍,发现其实更贴切——

还是改过来吧,不然新读者会晕乎。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赵老板咋升级老师了,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