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交友交心

(2017-07-03 21:50:13) 下一个

回到了小窝,施乐哭得昏天黑地的。她的目标还有两年,身边没有一个适合的人。

从中午到下午,都是呆呆的坐在床上,不吃不喝,发呆。

直到快到傍晚的时候,有人打了电话进来。

 

“哎——施乐,你吃饭没有?能过来陪我吃饭吗?”

“以滨,我今天不大舒服。”

“哦?!施乐, 你的声音这么沙哑,是不是哭了?还是你感冒了?”以滨的敏感让施乐惊心。

“没有哭,只是有些感冒。”

 

“你骗谁哪,你昨天晚上还生龙活虎一样的。应该是情伤吧。”

“以滨,不跟你聊了。”施乐心虚的挂断了电话。

谁知以滨又打了过来。

“施乐,越是心里难过的时候,越要吃饭。把你家地址给我。”

 

施乐确实需要个人在身边,她乖乖的把地址给了以滨。

“没多远,我马上就到!”

施乐等着以滨,左等不来,右等不来,直到两个小时候才到。

 

进了门,以滨就开始打量施乐的小窝。

“好可爱的地方,你住这里多久了?”

“才搬进来,几个月吧。”

“哎呀,我都忘了,车里还有好吃的哪。等一下。”

 

以滨大步子迈了出去,然后大包小包拎了很多饭盒。

“这是锦食园的外卖,我特别爱吃他们的川菜,你爱吃辣吗?”

施乐一听到是著名川菜馆子的好吃的,两眼冒光。

“爱!”

 

她马上拿来两双筷子,在小桌前等着开饭。

“哈哈,施乐,你也是个吃货。来来,我们开始。其实等餐的时候,我已经饿得快要疯了。”

两个人一起吃饭,施乐偶尔瞄一瞄对面的以滨,那不是赵晓峰,可仍旧可以吃的香而且开心。

吃完饭,施乐把剩菜都放在冰箱里。沏了一壶普通的绿茶,和以滨肩并肩的坐在沙发上。

 

“施乐,到底怎么了?”

“分手了。”

“怎么分的手?”

“他是同性恋,曾经有过五年的同居男友。不过他一直认为,那是被胁迫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是电视剧情节吧,而且还是韩剧,美剧不是这边编的。”

“以滨,不瞒你说,这个男孩子特别优秀,我喜欢他。甚至,曾以为可以嫁给他。但是事情已经如此明显,我不得不放弃。”

“你做各种美国同性恋的研究,就是因为他?”

 

“嗯,因为我想弄明白究竟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

“原来如此。你真傻,干嘛要陷进去这么多!”

“我来美国是找对象来的,第一个男朋友就这么出色,我当时求着赶紧结婚。很多事情都被急迫的我忽略了。如今真相大白,我完蛋了,很难面对。有时半夜醒来我气自己,太傻,这么明显的事情都没看出来。”

 

“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傻瓜。不要自责。我其实是离婚出来的,前夫家里很有钱,但是家暴还搞女人。我22岁就结婚了,忍受8年才逃出来。那当中,我流产了两个孩子,呵呵,都是被痛打过后失去的。你看到我在旧金山的公寓了,那是我跟老公离婚的钱买的。”

听到了以滨的遭遇,施乐对她充满同情。她看起来是白嫩细腻的女人,身上不沾烟火气,也不沾脂粉气,看着很舒服,眉眼也很和气。这个美人儿,竟然有这样的故事。

 

“以滨,你也来美国找男人?”

“与其说找男人,不如说找自己。4年了,渐渐从以前的生活中逃离,但是还没有找到自己。”

施乐明白那种感觉,为了赵晓峰,她也快把自己都丢了。

“你知道吗,当初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把开学的事情都给忘记了。天翻地覆的,真的很丢人。都30好几了,还是这么没有出息。”

 

以滨拥抱了一下施乐,用茶杯碰杯。

“我们都在慢慢成长。施乐,别着急,好男人多着哪!”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以滨和施乐,算是真正的开始了一段友谊,但是两人都在找男人,以后会发生什么交集?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一个好友从给旧金山搬到身边,心里为她高兴。

她是个真性情的朋友,待人接物舒服可靠。这样的友情难得,会更加珍惜。

也希望她早日找到心灵的归宿。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