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平淡过往

(2017-06-30 21:23:50) 下一个

最近这两周,赵晓峰把自己的时间排的满满的。每天都会看书,参加一次GRE的模拟考试,成绩不错。对于申请,他心理有数,就是多看些书,打发美好时光。

此外,就是帮助罗吉斯查视频的事。仁次已经被松根先生从警察局保释出来,后来查明他不是伤人者;然后被他的父母带回日本。私人侦探那边时常会传来一些消息,好像已经找到安迪,不过还没有让他开口。事件的中心人物,罗吉斯最近突然忙了起来,他也没有时间和赵晓峰一起去tomotomo查看具体情况。

 

当时被视为最重要事件,如今是可有可无的鸡肋。赵晓峰作为题外人,也不好太过积极。所以他安静的远离风暴的中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倒是雅子,时常来找他谈心,两个人还一起读书。赵晓峰明白雅子的心思,感激他在这段低沉的时间里想着自己。为了不让雅子白白付出,赵晓峰考虑是否让雅子知道自己的全部。把之前没有完成的那一步,继续走下去。

施乐开学,没什么消息,赵晓峰也打不起精神去看她。

 

另外,让赵晓峰挂心的就是比利老爹的店面装修。他只是做监工,和老张商量着进度。随着事件的推移,这家老店的内部改造完成。

赵晓峰这两天就要向比利老爹报告了。所以他先给老爹打了个电话,预约探视时间。电话里,比利老爹语气充沛,他的精神很好。随即两个人决定这个周末一早就去山上看小店。

他很想带上施乐。

 

接到赵晓峰电话的时候,施乐正在和以滨在咖啡馆里学习。

施乐的电话响了很久,她也没有听见。还是以滨提醒她来着。

“施乐,你这个周末有空吗?”

 

“晓峰,你好。周末有空,怎么了?”

“比利老爹的小店基本上装修好了,我想带他看看。希望你也去。”

“太好了。我好久都没有跟你一起去看比利老爹了。周六早上几点?”

“早上9点,我去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看比利老爹。”

 

“好。”

施乐接完电话,一抬头看到了笑眯眯的以滨。

“男朋友?”

“哪个,有点儿复杂,总之我们关系很好。”

“说明有情况啊,施乐。”

“少来了,作文要交了,还不赶紧写。”

“着急什么,我写的美国电影与中国电影的对比,你看人家都在学习。”以滨给施乐秀了秀自己的屏幕,果然是最新的电影。

 

“以滨,没见过你这么轻松的,我好羡慕。”

“不是我轻松,是你绷得太紧了,施乐。你像一个小机器一样,从上课就全神贯注,到下课仍旧是开足马力。我没有那么大的劲头儿,喜欢你这样打鸡血的,我也可以沾点儿仙气。”

“靠,你这是把我当做反面教材天天看着,好告诉自己,不要像施乐那样。对吗?”

“哈哈,也没有。施乐你的心思单纯,努力上进,跟你在一起很轻松。”

 

“哼,我才不领情。艾米丽老太太已经在课上点了四次我的名字了,你可真的不知道被点名的恐怖。”

“施乐,你一直都在写,能告诉我你究竟怎么写的?”

“看了这么多的资料,我觉得同性恋是人类的一种性表现,很可能是先天的,后天难以改变的。也就是说,绝大部分同性恋是基因决定的,而不是选择的结果。”

 

“哦,真有趣。据说很多人都是后天的环境给掰弯的。”

“确实很多人这么说。目前大量的中文网站还是会归结于不同原因造成同性恋,比如社会环境因素。这样的观点很难全面否定的。但是在很多英文的著作里,比较强调那是先天的。”

“好吧,你的题目确实是太大了,施乐。这一点,我同意艾米丽老太太说的。”

 

“是啊,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怎么回事儿,而且把中国的情况和美国作对比,也可以让我能真正学到东西。”

“好吧,好吧。看你像个老学究一样。”

施乐继续写文章,不过她同时也在想赵晓峰。

好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

猜剧情:

施乐的心思到底是平和还是隐忍?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这周过的太累,已经决定了去LA见位有成绩的作家。

老公说我魔障了,为了写作去见一个完全不想干的人。

也许吧。

可天天自己闷头写,也没什么意思。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