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心平气和

(2017-06-23 22:38:41) 下一个

“想不想我?”

“不想。”施乐却把这个男人抱得更紧了。

“饿不饿?”

 

“饿。”这次施乐没有赌气说谎。

“去吃饭吧。”

“只能到近的地方吃,我还有作业要写。”

 

两个人手拉手走进了那家汉堡店。选了个座位坐下,赵晓峰一直看着施乐。

“你最近好不好?”

“挺好的,就是很忙。”

“我看出来了,你瘦了。”

 

“瘦了好,有人追。”

“施乐,你可以原谅我吗?”

“晓峰,我觉得我们应该结束了。你和罗吉斯在一起那么久,一定是有感情的。你需要诚实的面对自己。我34岁了,没有太多时间消耗,想尽快找到一个人结婚生子。”

“我也想结婚生子。”赵晓峰说的是真心话。

 

“晓峰,我知道你想要个稳定的家庭,可是我不可能和别人分享心爱的人。晓峰,你其实和罗吉斯之间有很深的羁绊。我不是个复杂的人,处理不了复杂的事情。”

施乐慢慢的吃着美味的汉堡,赵晓峰则是坐蓐针毡。

他只想要施乐回来,可是此情此景,施乐说的每句话都进了他的心里。

 

的确,自己和罗吉斯之前,羁绊很深。他也没有能力解决完其中所有的部分,所以才向外求救,希望施乐可以帮助他拜托牢笼。可是,施乐根本不想施以援手。

是的,太复杂了。施乐是一个还没有站稳脚跟的留学生,她这么实际,一定还是觉得靠自己保险。所以,她选择了放弃赵晓峰。

 

这是一次多么失败的恋爱。

赵晓峰慢慢的啃着汉堡,非常害怕施乐突然离开或者消失,但是此时此刻他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不让施乐看出来。

“晓峰,你觉得自己爱男人多一些,还是爱女人多一些?”

 

愕然,赵晓峰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罗吉斯之前也说过,赵晓峰爱女人多一些。可是,他自己其实并不知道。

他只是爱施乐多一些,爱罗吉斯少一些。

“我爱你多一些,爱罗吉斯少一些。”

 

施乐听了,抬头,睁着大大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赵晓峰。

“很奇怪吗?我也觉得很奇怪,可是这就是事实。之前,我一直都想结束那种关系,但是没有勇气。直到我碰到了你。因为你,我才有了最后的勇气来结束这段关系。”

“为什么?”

 

“不知道。也许是因为你的羊肉疙瘩汤做的特别好吃吧。”赵晓峰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所以想起来温暖他胃的那碗汤。

(本图片来源于网络)

 

慢慢的吃完晚餐,施乐和赵晓峰手拉着手,回到了她的住处。

在门口,两个人告别。施乐和赵晓峰拥抱了很久。

”我舍不得你。”

“我也是。”

 

“你真的可以忘记罗吉斯吗?”

“我不知道,不过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少想起他。”

“我考虑考虑。”

施乐说完,就独自走进了小院。

 

赵晓峰看着她的背影,心里舒服。他只是希望施乐可以重新考虑和自己的关系。不要这么快就走了,突然消失。至于以后,赵晓峰没有想法,他如今想躲在公寓里,安静的读书和思考。

他百无聊赖的靠在自己的车前,正想着——是不是该回家了。

这时,电话铃声响起。

“托马斯!你可以帮忙吗?”

 

******

猜剧情:

施乐会不会回心转意?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去参加了一个饭局,算是公关饭局。很长,主要人物讲的兴致很高。到了9点半,我终于扛不住,成了第一个离开的人。

明天还有一场,继续。

不,有两场,下午四点去开校友会的主要负责人会议。折腾了两年多,都成了资深人士。为校友们服务,义工做了很久。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客户的生意有些问题,暂时holding on。欢迎各方垂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idi876' 的评论 : 昨天的文章没弄上,刚刚才发现。

对不起,这就补上。
meilin_2000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不更?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还不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