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旧情难忘

(2017-05-06 21:07:00) 下一个

赵晓峰看着内森。

“你没有劝一劝?”

“我都已经快要动手了,没用。兄弟,你帮我一个忙吧。”

赵晓峰点了点头。

 

进了包间把们关上。

罗吉斯已经喝多了,看着赵晓峰进来,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托马斯,真的是你吗?”罗吉斯挣扎着站起来。

“是你吗?不可能。”

赵晓峰根本就没有理会醉醺醺的罗吉斯。而是从钱包里掏了现金,给两个半裸的男孩子。

 

“马上从后门离开这里。”

“他说的是每人1000美金,这些不够。”两个男孩子饶有兴趣的看着赵晓峰。

赵晓峰只好把罗吉斯的西装拿过来,开始找钱包,然后看到了钱包其中放在沙发上。里面已经没有现金了。

“你们已经拿了钱了?”

“那是他给的小费。”

“也要有些职业精神,不偷客人的钱是底线。”

 

“哦!难道你是同行。”其中一个黑发的白人男孩子边穿衣服边上下打量赵晓峰。

“他应该很贵,这么极品的帅哥很少。尤其是亚洲人很受欢迎的。”另外一个混血的黑人男孩子说。

赵晓峰不觉得生气,反而平和的笑着对两个男孩子说。

“你们把我的钱拿上走人。不然我们就只好用别的方式解决了。”

两个男孩子对视了一下,然后把赵晓峰留在桌子上的现金拿走了。

 

罗吉斯看着这一幕,完全置身事外。

“托马斯,你来干嘛?”

“把西装穿上,我们走。”

“我不要回家。我也想辞职回东部去了,明天就走。”

“一手拉扯起来的公司,你愿意丢下?”

“已经没有意义了。我来旧金山就是为了离你近一些。”

 

“好了,有什么话改天说,我们先离开。”

“托马斯,你去读书吧,我出钱。辞职这件事就当没有发生过。”

赵晓峰帮罗吉斯把衣服穿上,然后扶着他一起走。

罗吉斯温柔的把头放在赵晓峰的肩膀上,用低声下气的声音说:

“晓峰,如果你非要结婚,我愿意做你的秘密情人。”

 

赵晓峰听了,心里也一荡。

“别傻了,那么多人爱你。”

“我也觉得自己很傻。”

赵晓峰看不得罗吉斯卖弄纯情,也看不惯他把自己当傻瓜。

“罗吉斯,你的那两个小弟从哪里找的?演戏都演不好。你最好不要吓唬内森,他神经脆弱得要死。”

 

“哈啊啊!他们演的挺好的。”被拆穿,罗吉斯也没有生气。反正赵晓峰是很难骗的,倒是连累了内森这个好友。找机会补偿他吧。

“罗吉斯,你真的太难搞,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要找我谈,就直接打电话给我。”

罗吉斯自己直起来身体,看着赵晓峰。

“如果不是你的老板,不是你的情人,我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资格可以叫你出来。晓峰,有时我真的觉得你一旦冷酷起来,如同一座冰山。站在你身边的时候,都会冷的想多穿一件大衣。”

 

赵晓峰没有理会罗吉斯的一大套说辞。他只想先把罗吉斯弄出去,躲开这个人和时候都可能爆炸的火药桶。对于这种金融大佬,媒体可不是那么友善的,有一些花边性质的负面新闻正好娱乐一下大众。

“罗吉斯,我送你回家吧。”

“晓峰,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罗吉斯摇摇晃晃的走了出去,赵晓峰跟着他步履蹒跚的出门。而内森就在门外,两个人开门就见到了他。

罗吉斯无言,从内森身边走过。

 

赵晓峰也看到了内森,他深深的看了一眼好友。也从后门走了。

内森抬头看着过道的天花板,摇了摇头。

既然装傻就要装到底好了,反正他也只是个旁观者。

赵晓峰来过,屋里的施乐全然不知。

 

她正在给乔纳森发短信,说自己要询问一些金融专业的事情。

她怕乔纳森问起赵晓峰,所以就事先说明是自己私下问起的。

乔纳森接到了施乐的短信,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个女孩子是赵晓峰的女朋友,前不久刚刚帮助她搬家到旧金山。她要问工作方面的问题,应该找赵晓峰最合适。一来,赵晓峰事业成功,会讲中文,应该能够给施乐更好的解释。二来,自己与施乐并不熟悉,这样有些突兀。可是转念,乔纳森想,也许是施乐有什么问题不能问自己的男友。既然如此,帮个忙也就算了。

 

施乐在家里等得着急,也不知道乔纳森能否答应。

好在半个多小时后,乔纳森回了个短信。约好了下周在他公司附近见面。而巧的是,乔纳森的公司和施乐即将转入的学校不远。

施乐大喜,赵晓峰亲密人群的访谈第一步大告成功。

 

******

猜剧情:

赵晓峰和罗吉斯究竟有没有真情?施乐的调查开始了,到底会不会达到效果?

作者叨叨:

今天去参加了一个较高水平的Pitch。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回家就散架了。

晚上还继续做了饭,家人吃的开心,再辛苦也值得。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