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老爹的病

(2017-05-03 22:21:52) 下一个

清晨,施乐起来继续开始赵晓峰的研究。

赵晓峰同样也早起。他开始认真修改自己的辞呈。

这次已经没有任何后路,没有任何羁绊,很快写好。

发给了罗吉斯。

 

赵晓峰发完邮件,开始忙碌比利老爹的事情了。

张叔叔的报价已经给了,赵晓峰今天要去看看比例叔叔,然后把方案和合同给他签字。开车第一站,来到了北湾的那所著名医院。

买了一大束康乃馨,赵晓峰一进医院就成了焦点。很多女人都要看看这位大帅哥,赵晓峰面对这么好奇的目光报以微笑。

到了比例老爹,正好医生也在。比利老爹一见到,原本不悦的脸上马上微笑出来。这时,医生提醒着比利老爹,要尽早告诉家人。比利老爹点头。

“比利叔叔,你的情况怎么样?”

“哈哈,我还好。你怎么买花了?傻孩子,你应该给你的小女友买啊。”

 

“比利叔叔,我希望你看着它的时候,想到有很多人爱你。”

“谢谢!对了,装修的事情怎么样了?”

“报价单和合同都给你拿来了,你签好字,我们就可以开工了。”

“我看看。”比利老爹拿起了眼镜,仔细看每一项。

黑人大叔斯坦利一看有空档,连忙和赵晓峰搭话。

 

“我听说你在投资公司工作啊,有没有女朋友?”

“嘿,斯坦利,人家有女友了,还来过。”

“比利,我就是看到这么帅的小伙子,不想要让他跑了,我的女儿交往的那个男人很差劲,我特别希望他们分手。”

“老糊涂了,年轻人的事情,你管什么!托马斯已经有了女人,哈哈哈,你的女儿没机会了。”比利老爹和室友说话时不忘幸灾乐祸。

“托马斯,这个整体厨房怎么这么贵?”

 

“比利老爹,我们把洗涤设备放在一起了,你再也不用人工把碗碟搬来搬去了。而且还有专门的大的酒杯晒干器,以后你都不用担心把酒杯放在柜子里。”

“哦,这样挺好的,可是我不知道那些钱够不够。”

“别担心,我会帮助你。”

“怎么可以!我哪里可以让你一个年轻人帮我。”

 

“比利叔叔,你为我做的,远远多过我可以为你做的,请让我帮你。”

比利老爹紧紧的握住了赵晓峰的手。

“比利叔叔,别担心店里的事情。等您出院的时候,估计就都弄好了。我爸爸还说,他会到您的小店里去,你们还差一顿酒。”

“呵呵,老赵还记得,我都忘记了。能不能请你的父亲来一下,我其实很想念。”

“哦?我问问他。最近他在看一个新的店面。”

 

比利老爹签好字,让赵晓峰带走合同,然后自己把方案留了下来,自己慢慢看。

赵晓峰把花放在一个花瓶里,然后去卫生间打了一些水。走前,和比利老爹握了握手,然后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

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斯塔利大叔,等着赵晓峰走了之后,问了一个问题。

“比利,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比利老爹转头看了看室友。

“我已经委托私人侦探去找我的前妻和孩子,还有我那个消失的小情人。等找到了,就一起告诉他们。”

“比利,我觉得这个孩子不错。在他心里,一定是把你当成了很重要的人了。”

“是啊,我和他认识了十多年,这个孩子值得信赖。”

黑人大叔斯坦利点到为止,他拿起一本书,开始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比利大叔则是往窗外看,想起来刚才医生还没有说完就走了,于是按了呼叫器,请护士把医生找来。

 

赵晓峰回到了北湾,把比利老爹签过的合同带给了老张,同时也把第一期的款项交给他。老张一看都是百元的大钞,心里高兴。和赵晓峰一起数钱。

赵晓峰回到了北湾,把比利老爹签过的合同带给了老张,同时也把第一期的款项交给他。老张一看都是百元的大钞,心里高兴。和赵晓峰一起数钱。

第一期,交了五万元的头款购买设备,人工每周结算,这样最近生意惨淡的老张也舒服一些。

把钥匙交给了老张,然后赵晓峰完成了这一天的任务。

他想找找施乐,可是又不确定她的身体感觉如何。于是,给乔纳森打了个电话,一起吃午餐。

两个人好朋友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两个人选了高中时代最喜欢的汉堡店。这么多年,这间汉堡店还是备受当地学生的喜爱,和一大堆高中生一起排队,赵晓峰笑言自己老了。

 

乔纳森则是担心看着赵晓峰,装作很轻松的他,让人看起来很沉重。

“托马斯,你今天怎么看起来这么累?”

“上午没有干什么正事。只是把我爸一个老友的店面装修合同交给了施工方。”

“托马斯,你真的没事吗?”

“我今天辞职了。辞职信交给了我老板。”

“新的工作是什么?”

“还不知道,只是先离开现在的公司。”

“托马斯,那家公司潜力很大,你是不是疯了?”

“我知道。这是个慎重的决定。”

“好吧。你一直主意都很大。”

 

“你哪?休假休了这么久,是不是也是厌倦了什么东西?”

“我的状态就是不温不火,找不到特别的方向,也无法离开现在的优厚待遇。有点儿像温水煮青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这两天去找内森,一起?”

“好啊,好久没见到他了,还是那副很拽的样子?”

“嗯,他还是老样子。”

******

猜剧情:

赵晓峰递交了辞呈,施乐仍在继续调查他,比例老爹向众人隐瞒了病情,这三件事怎么会融合到一起?

作者叨叨: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天,聊到了深处,两个人都觉得爽。她也在自己干事业,已经创业两年,运行顺利。祝福她更加成功。

也感谢她介绍的机会。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