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知心好友

(2017-05-10 22:26:54) 下一个

赵晓峰送回了施乐,自己一个人跑到了内森的店。

他要了一杯烈酒,有一搭无一搭的欣赏着内森准备的周末肉体表演。内森在场内巡视的时候,看到了好友。也走到了吧台和赵晓峰一起喝。

“内森,我想把我的女朋友带来。”

“怎么?你想让她看到真实的你?”

“然后让她选。”

 

“有点儿危险,她不是美国人,会懂得我们的文化吗?我的意思是,在这种地方玩乐并不代表我们是坏人。”

“也许吧。我也不懂她的文化。我虽然是个中国人,但是从没在中国生活过一天。”

“哥们,开什么玩笑。你是美国人,好吗?”

赵晓峰笑了笑,和内森碰了碰杯。

 

“罗吉斯跟我说,你辞职了,下一步要怎么办?”

“不知道。可能先休息一段时间吧。还记得比利叔叔吗?”

“哪个比利叔叔?”

“就是我丢在山上时,找到我的那个比利叔叔。”

“哦——他怎么了?”

“他有天在自己的店里跌倒了,医生说情况不大好。我觉得可能是一种严重的病。”

 

“那个老人家好像是孤单一人吧。如果得病,就比较可怜了。”

“是啊,所以我和我爸在帮助他装修那家小店。那里一直都没有现代化的厨房设备,我一去看他,就被当做是苦力洗碗工。”

“哈哈,你当洗碗工,那得多少人想要冲进那家厨房!对了,记得我们曾经在那个地方办了一个疯狂派对,结果还出了事儿。”

 

“别提那件事了,我好久都没有见到罗德了。”

“当时确实完全失控了。罗德后来去了东部,我也没有他的消息。他像融入了空气一样,消失了。”

“对了,罗吉斯怎么样?”

“自从前两天陪他演出了一幕给你看之后,他再没有出现。兄弟,你不会怪我多管闲事吧。”

内森拿着酒杯等着和赵晓峰碰杯,赵晓峰假装生气。

 

“你居然还找了两个鸭来演,你俩真的想的出来啊。”

“不好意思,画面要是不刺激,怕你不理会就直接走了。”

“混蛋!你怎么跟罗吉斯一样。内森,你是不是也被洗脑了?”

“是,我是被他洗脑了。罗吉斯这个人其实不错,讲义气够朋友,体贴照顾人。”

 

“哈哈,内森,你没有做过他的同事,也没有做过他的情人。你的评价不够准确。”

“哦!那么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工作上,聪明且懂得利用各种关系,像一条蛇一样狡猾;感情上,纯粹的混蛋一个,控制、霸道、不可一世。”

“听起来不错啊,很多人会喜欢这个类型的。”

“但是我快要窒息了,内森。你喜欢的话,你拿走。”

 

“托马斯,我站在中立的立场上说一句。其实事情大可不必这样结束,你们是契约关系,好聚好散。你何必把职业生涯都搭上,就为求个心安理得?”

“内森,我也曾经想过好聚好散,但是罗吉斯的性格不是那样。在公司里,我的一切行动都被监控,他几乎什么都要干涉。公司外,他要求我同吃同住,几乎所有的人际关系和活动都和他有关。所以,我宁肯牺牲掉五年来的努力,也要全身而退。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有天被别人知道我的关系而质疑我的能力。”

内森用自己的酒杯碰了一下赵晓峰的杯子。

 

“托马斯,我就是不想看到我的两个好朋友弄成这个样子。可是你们的事情,我也无法插手。”

“内森,别为我们俩烦心了。你自己怎么样了?”

“没什么,解闷而已。对了,和罗吉斯演戏的那两个小朋友不是鸭,那个黑白混血儿是我的后厨师傅,你从没见过他。另外一个是他的男朋友,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了。”

“让他们的嘴严一些。”

“安迪是我的老员工了,放心吧。”

******

猜剧情:

真的不会泄露吗?

作者叨叨:

继续忙。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