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斗智斗狠(2)

(2017-04-03 20:00:57) 下一个

赵晓峰已经不想多问,吉田那个怂包只能犯个小聪明,大事上被细心清透的雅子瞒得团团转。

“我晚上5点去接你。”

赵晓峰随后推门而出。

他没有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而是直接下楼,一个人开车去了金桃酒店。

他独自坐在小店里,选了靠窗的那个位置。

静静的看着远处只露出一点点的海面,希望把压力都扔进海里。

 

干坐着,赵晓峰倾听着自己的平稳呼吸。这时,他突然想起来,帮助仁太约好了投资大佬John-D。还没有收到消息,谈的如何了。于是,赵晓峰用手机给仁太发了个短信。

“托马斯!”赵晓峰听到的是仁太的现场声音。

“哦!仁太!你怎么在这里?”

仁太和松根夫人一起出现在了金桃酒店。

“妈妈特别喜欢你送的点心,所以今天我完成了会谈之后,就带她一起来了。”

赵晓峰看到了仍旧穿着日本传统和服的松根太太,深深的鞠躬以式问候。松根太太也浅浅的回礼。

“太巧了,我也是过来吃我最爱吃的点心。”虽然是吃点心,但其实赵晓峰只点了一大杯冰咖啡。

 

仁太看到了,马上回头和妈妈要求。

“妈妈,我也想要一大杯这样的冰咖啡,看起来好酷。”

松根太太笑着点头,然后就排队去卖点心了。

仁太做到了赵晓峰的桌前。

“托马斯,今天和John的见面让我非常的有启发,很感谢你。”

“不客气。我希望你有收获。”

“对了,我会跟爸爸多说几次实习的事情的。”

“谢谢仁太!”

仁太伸出手和赵晓峰拳对拳的击了一次,然后跑去和妈妈排队。两个人买好东西后,远远的和赵晓峰摆了摆手,然后离开了。

 

赵晓峰仍旧想多坐一会儿,可是办公室还有很多杂事需要签字,还有一些任务要安排。于是他收拾了一下桌子,把半大杯咖啡没有喝完的丢进了垃圾桶。

这时,电话铃声响。

是办公室的电话,但不是小李。

“托马斯,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电话里的雅子仍旧透着一股子高冷,即使在她道歉的时候。

“雅子,我在外边,一会儿回去。”

“我会弥补的。”

“不要想多了,隐瞒重要信息,以为自己能独力解决,太天真了。”

雅子那边沉默了。

“我半个小时候后到,有什么想法随时来办公室跟我说。”

驱车回到了办公室,赵晓峰开始处理一些杂事。只是,雅子一直都没有来找他。

直到4点45分,赵晓峰让小李给雅子打了个电话,提醒她晚上的聚会。

赵晓峰也准备离开办公室,但是小李拦下了他。

 

“老板,琳达打过来电话,让你去一下罗吉斯副总那边。”

赵晓峰心情沉重的来到了罗吉斯,他是担心自己保不住雅子了。

进了副总裁的办公室,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罗吉斯。

“托马斯,红丸的case今天有什么进展?”

“今天在金桃酒店看到了松根太太和仁太,仁太非常感激我们给他安排了和John的见面。他期待着过来实习。”

 

“嗯,听起来不错。松根社长太难搞懂了,我的眼线都不知道目前他们倾向于谁。”

“嗯。我今晚会见到藤堂,如果我能得到消息,会及时告诉你的。”

“藤堂的底细,你现在完全都知道了?”

赵晓峰一听就明白,所有一切竟然还是在罗吉斯的掌握之中。

“嗯。”

“想拿雅子怎么样?”

“请给雅子一个机会。”

 

******

猜剧情:

赵晓峰和施乐似乎间慢慢进入了正题,你怎么看?

作者叨叨:

天气真好,出去逛了逛。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读者们将获得1小时湾区历史讲解以及居住地产当月最新买卖情况。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