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三步不倒(2)

(2017-03-01 19:24:02) 下一个

赵晓峰明白杰克一定被上一轮的酒弄得很难过,才不敢轻易接招。

“杰克,我数一二三,如果你接受我的挑战,那么就算我赢了。”

“你是说,如果我不接受你的挑战,你就赢了。这样你不需要喝这杯酒,就可以把所有钱都拿走吗?”

“是。”

杰克一听,马上抖起了精神。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托马斯,我接受你的挑战!”

听到了杰克的响亮回答,人群马上就沸腾了,人们都在等这场对决。

站在一边的老乔治也在看这两个年轻人如何对决,他对杰克和赵晓峰都有了解。杰克是个充满魅力的大男孩儿,平时总是一股风风火火的样子,但做事并不鲁莽。赵晓峰是个极其聪明的男孩,而且做事细致缜密。他很想知道酒量都是很好的两人如何玩好这个游戏。

双方把两大杯酒都放在了桌面上,内森做时间评判。两个人一起开始,然后看谁喝得快,奖金就给谁。

赵晓峰眯着眼睛,看着已经蓄势待发的杰克。

“开始!”内森一声令下,两个人都把大杯子端了起来往嘴里倒。

赵晓峰完全不顾形象,把整个大杯子往嘴里倒;杰克也是全力的喝着,但是他却试图全部都喝下去。

结果当然是赵晓峰赢了。他的全身也湿了。价值不菲的西装衬衫有一大半杯浸湿了,西裤上也有不少酒渍。

 

老乔治一点不惊奇结果,他只是没有想到赵晓峰竟然能够做到这种地步;而也没有想到,杰克其实并非那么玩世不恭,他的底线其实并不低。

看完游戏,老乔治过来和几个大男孩拥抱。当他看着赵晓峰的时候,给他树了个大拇指。而且也不忌讳他身上的酒水,直接用力的抱了抱这个坏小子。

杰克看着赵晓峰拿着几千美金,非常不爽。

“你要是有本领,我们再比一场!你把酒都给西装喝了,算什么英雄。”

“杰克,抱歉我玩过了。哪天我专门请你喝酒!”赵晓峰心虚的说了两句漂亮话,然后就和内森说,自己要换衣服,现在就走。

杰克还不想让他走,但是被内森拦住了。

 

赵晓峰轻易脱身。来到了停车场,他已经开始醉了,好不容易打开了车门,但是却无法驾驶。直到他隐约听到有人敲他的车窗。

“怎么是你?”

“开门。”

赵晓峰没有开门,因为他不想见到这个人。

“开门!你他妈的找了女人之后,就怂的只能自己来喝闷酒了吗?”

赵晓峰听不得罗吉斯这么诋毁施乐,他开窗想骂回去。

罗吉斯看到了车窗打开,直接反手把车门打开了,他把已经醉了的赵晓峰抬到了另外一侧,然后自己上了车。

 

“你他妈的不去开自己的车,开的我干吗?”

“老子送你回家。”

刚才的拼酒,罗吉斯一直都在看。

后来,他看到了金发杰克有意挽留赵晓峰,心里已经火了。又看到赵晓峰醉在车里,他就更火了。

开到市中心公寓的时候,赵晓峰已经睡着。罗吉斯翻了翻赵晓峰的口袋也没有看到钥匙,只好把人带回了自己的家。

赵晓峰一进门就吐了一大滩酒。罗吉斯没有嫌弃他,只是把他放在床上,然后自己用浴巾把地板盖上了。又去厨房,为赵晓峰冲了一杯解酒茶。

“托马斯,醒一醒。你喝点儿茶,头不会那么疼。”

赵晓峰醒了,他慢慢的把解酒茶都喝了,然后人也清醒了一些。

“罗吉斯,谢谢你的解酒茶。我要回去了。”

赵晓峰作势要离开,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罗吉斯用力把赵晓峰架了起来,然后走进了浴室。

“你身上臭死了!赶紧洗一洗。”

赵晓峰一看是浴室,手巴在浴室门上,死活也不肯进去。

“罗吉斯,我们已经结束了,你也承认了。”

“结束了吗?我承认了吗?我怎么感觉永远也结束不了哪?!”

赵晓峰醉酒中的挣扎没有用,他被强行拖进了浴室。

******

猜剧情:

杰克风流不羁却有着底线,而赵晓峰能不顾一切的赢,这两个人往后会有怎么样的交互?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还有什么流行的玩法?

T-love是参照三番里一家有意思的酒吧写的。人多,很多年轻人喜欢去。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更像中国的拼酒。你确定老外酒吧这么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