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施乐搬家(上)

(2017-03-20 20:37:10) 下一个

罗吉斯原先还会被赵晓峰的这句话射中要害,能好几天无法摆脱这种失落感。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其实更适合当个混蛋,不需要这么难过。既然这么喜欢,抢回来就好了。

罗吉斯拿着钥匙,玩味的走向了赵晓峰。他把钥匙放在屁股兜里,然后笑着对着赵晓峰做抚摸自己的动作。

赵晓峰太了解罗吉斯了,他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大学时代就是,跟了自己之后好了一段,如今终于又回到了从前。

“罗吉斯,有意思吗?”

“有。”

“这车送给你了。”赵晓峰根本不给罗吉斯靠近自己的机会,他转身就朝着门口方向去。

罗吉斯原本玩味的态度在赵晓峰转身的刹那间变回了严肃。

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赵晓峰的前面,整个身体靠在门上。表情又恢复了“色眯眯的混蛋”样子。

赵晓峰反倒是更加镇定,他明白罗吉斯和自己股子里一样不喜欢“输”,也不愿意失去自己爱的任何东西。

“要不这样吧,这次是你不要我。你一直都是被众人仰慕的罗吉斯大人,而我只是被您抛弃的一个小绵羊。”

罗吉斯听到赵晓峰把自己形容成小绵羊,头脑里立马出现了一个可爱的胖乎乎的小绵羊形象。

“你不像小绵羊,你是漂亮的狼王。我是狮子,丛林里的主宰。”

“好吧。总之,是你不要我了。我可以走了吗?”

“不成,这不是事实。我是要你的,而且会和你结婚,我们过一辈子。”

 

赵晓峰实在没有耐心再跟这个脑筋短路的男人瞎扯,他直接动用武力。

赵晓峰不仅仅是个游泳高手,而且还是搏击高手。他不想伤着一夜没睡的罗吉斯,只是象征性的把罗吉斯从门前拉到客厅当中。罗吉斯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有不顾一切的决心。赵晓峰拉他,他就拽着赵晓峰的手一起往地上倒。可是,练家子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拉倒,赵晓峰轻而易举的用膝盖给了罗吉斯一击。罗吉斯倒地,特斯拉的钥匙也从他的兜里掉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想伤你。一会儿公司见。”

赵晓峰拿着车钥匙,开门,离开。

罗吉斯边吃着疼边从地上爬了起来,干咳了两声。站起身来,罗吉斯走到了厨房拿出了一大瓶冰水,咕咚咕咚的喝了大半。他第一次见到赵晓峰跟自己动手,以前自己总是占上风,原来是赵晓峰一直让着自己。罗吉斯瞬间挫败感增强,他决定要去上一个搏击训练班。

赵晓峰来到了办公室,正好是早上7点30分。

心里放着红丸的case,他今天要制定一个计划,办公室里安静,还有小李在旁边帮忙。

来到了茶水间,赵晓峰意外的碰到了同样早到的雅子。

 

“雅子,早上好。”

雅子今天穿着一身火红的裙子,配着被色的高跟鞋。有些性感,和平时的清新风格不大一样。

雅子看到了赵晓峰,小细眼马上如同花开一样,微笑。

“托马斯,早。我刚刚收到了红丸商社重启谈判的邀请。”

“真的吗?!”赵晓峰开心的大叫起来。

“太棒了!”赵晓峰连两大叫两声,然后张开上臂拥抱了雅子,雅子也张开双手拥抱了他。

两个人都在这次重大进展开心,赵晓峰感觉到了身上的重担放下来了一些。而雅子则是拥抱着她迷恋到无法自拔的男人。

赵晓峰随后开始查阅邮件,果然看到了雅子转发过来的邮件。

谈判的时间就在明早,是周五早上9点。

赵晓峰原本想给施乐搬家的计划被彻底打空,可是又不能耽误这次谈判。

想了一会儿,赵晓峰想起了一个好哥们。最近正在北湾的家里休假的乔纳森。

 

“托马斯!你最近好吗?约你喝酒,你都没工夫,怎么现在想起来打我电话的?”

“是这样,我临时有个重要的谈判,定在了明早。可是我的女朋友要搬家,时间也是明早。她就住在市中心的那所天主教大学的宿舍里,你有时间的话帮我一个忙。明早代我去搬搬东西。”

“没问题。我正好在家里休息。把地址和电话都给我吧。”

“谢谢哥们,哪天我们喝个够。”

乔纳森是赵晓峰的高中同学,两个人当时在学校都属于学习好但是女人缘一般的。乔纳森中等身材,戴个小眼镜,每天都穿同一个颜色的衣服和牛仔裤,在人群中毫不起眼。赵晓峰虽然不招惹女生,但是那时却有几个男生追他,弄得他很烦恼,还曾经去看过心理医生。但是青春期的少年,状况很多,他的事情没有什么结果就熬到了毕业。

 

赵晓峰联系好了乔纳森,就马上给施乐打了个电话。

“早上好,你有想我吗?”

“奇怪,我大清早起来没事做,想你干吗?说,这次又是什么事情。”

“哦!我明早有个会,非常重要。不能来帮你搬家——” 赵晓峰话还没说完,施乐已经在电话里尖叫。

“你——你说过会来的,讨厌!”

“我的错。等这单结束,我带你去珠宝店,随你挑选。”

“这么快就买婚戒吗?赵晓峰,你是不是昏了头?”

“不是婚戒,我想给你买个项链带上。”

“嗯!挺好的想法,要钻石的哦。”

“好,随你挑。”

随后,赵晓峰把自己的同学乔纳森隆重介绍出来,把他的电话和到达时间都告诉了施乐。

在施乐不依不饶中,赵晓峰才把搬家的事情解决。

重重的吐了口气,赵晓峰觉得自己真的是很累,施乐还算是好搞定的。

从窗户前转身返回自己的座位,赵晓峰竟然没有意识到小李一直在身后津津有味的听墙根。

“小李,你在这里多久了。”

“老板,你可够大方的啊。没有去帮忙搬家就是一个项链,这要是生孩子没去现场,估计要买栋房子送给你的女人了。”

“好主意,我会考虑。”

40岁单身女人小李一听老板如此爱护自己的女人,心生感慨。

“有男人靠真好,撒个娇就弄条钻石项链。”

“好了,说正事吧。你手上拿着什么?”

 

******

猜剧情:

赵晓峰把自己的好友乔纳森叫到施乐家帮忙,这个乔纳森是不是早就出现过?在哪里?

作者叨叨:

最近感冒,码字都不慢了。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读者们将获得1小时湾区历史讲解以及居住地产当月最新买卖情况。

3,中半岛家庭(94306)诚聘通勤爱心负责阿姨,照顾6个月宝宝,周一至周五早9晚6或者早10晚7,简单家务,长期更佳,工资面议。有意者请发邮件给楼主: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crystal88' 的评论 : 码字时看到这么贴心的评论,会心一笑。谢谢!
clearcrystal88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精彩,栩栩如生阿。谢谢辛苦这么好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