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把握先机

(2017-03-13 19:56:27) 下一个

仁次先开始。他对这个长条原木非常的熟悉,所以从小山坡上腾起整个身体时,他自信慢慢,滑板也稳稳的落下了原木上。接着仁次试着驾驭着滑板在原木上滑行,他在三个地方做了三次做了暂停,然后顺利完成了任务。

赵晓峰已经多年没有玩滑板了,而且此时的他在身高上和少年时差距挺大。要想驾驭好滑板,需要费力。赵晓峰加长了助跑距离,当滑板腾空而起的时候,他好像找到一点儿曾经的感觉。和仁次一样,他也安稳的落在了原木上,滑板极速前行,为了显示一下自己的平衡功力,赵晓峰也停了几次。中间一次,他差点失去了平衡,不过多年保持的体育锻炼塑造了他完美的身体反应。他很顺利的完成了“规定项目”。

“真不错!来找爸爸的人中,你是我见过的最会玩滑板的人。”

“哈哈!好久没玩了。对了,仁次,再次自己介绍一下。我叫托马斯,来自美格资本。”

“记住你的名字了,托马斯。爸爸和妈妈后天早上到,我还要去接机。你愿意用你的特斯拉载我去机场吗?”

 

“没问题!”

赵晓峰和松根仁次约好了见面时间,就开车回家了。

路上,他给罗吉斯打了个电话。

“我认识了松根仁次,后天早上会陪他一起去接机。”

“好样的!”罗吉斯给了赵晓峰一个简短的赞美,就挂断了电话。

罗吉斯的办公室,梅根阴阳怪气的开始了点评。

“没想到赵晓峰竟然对20岁出头的小男生也有办法接近。他如果签下这单,今年的奖金就又被他拿了大头。”

“三崇重工也不错。吉田如何签下三崇就让他留下吧。”罗吉斯难得这么有人情味儿。

“他是个中规中矩的人,可能十年二十年也是这个样子。你不想让那些年轻人多一些机会吗?”

“梅根,你这么不喜欢吉田,难道是私人恩怨?”

“不是,我们俩的生活没有交集,下班后更没有来往。我直说了吧,苏珊跟我提了一下她打算明年2月退休,我想要雅子。”

“唉,你有点儿过分。人家秘书好,你喜欢了,就要开她的老板?”

“雅子那么聪明漂亮,在吉田手下根本就不能发挥作用。我这边可以给她提供更多的机会。”

 

“梅根,你不要把黑手伸到公司里来。红丸签约之后,我会给雅子选择。你不要过多干预。”

“呵呵,你不是要偏向给赵晓峰吧。他才跟了你几年,我都跟了你多少年了,从你一进公司开始。”梅根摇头晃脑的在罗吉斯面前show自己脸上的皱纹。

“好了,你不要摆弄你的肥脸和粗腰了。”

罗吉斯推开手舞足蹈的梅根。

“三崇重工的事情什么时候能搞定?”

“我和吉田会去趟日本,目前初定在下周。”

“把握如何?”

“我有信心把对方搞定。”

“搞定的话,我给你也送个年终大红包。”

“为了你的这句话,等着好消息吧。”

 

罗吉斯看着梅根大摇大摆的走出的办公室,就知道这个家伙现在是信心满满,以他以往对梅根的了解,看来三崇重工的单子有很大把握。这样不由得心里多了几分安稳。同时,赵晓峰那边也是进展顺利。

想起了赵晓峰,罗吉斯不由得心里一紧。

“竟然连20岁的男孩子都会被他抓住,还有什么可以让他安心呆在我身边的?”

赵晓峰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身心疲惫。他想给施乐打个电话,已经好几天消失在工作中,希望施乐不要怪她。

赵晓峰的电话打过去,没有人接听。他觉得还挺奇怪的,施乐一般都会回应的。

 

想一想,可以开车去看看施乐,顺便再问一下她是否准备好了搬家。赵晓峰想到了施乐的小圆脸,就觉得开心。想到了自己之前搬家的时候,还有几个结实的箱子保留着,从储藏柜里找了出来,然后给施乐送过去。

铃铃铃,电话响。

“托马斯,晚上过来和我和梅根一起吃饭。”

“我有点事情,稍晚一些过去。”

“9点,在帝国大厦的地下酒吧。”

罗吉斯要召集他的两元大将开会,赵晓峰无形中感受到了压力。他不想去听梅根的最新进展,也不想思考关于红丸的事情。他想稍微休息一下。

开了大概1个小时,赵晓峰终于到了施乐的宿舍。可是,到了才从一位年长的嬷嬷那里知道,她原来跟着同学一起去会餐了,而且手机没有带。赵晓峰就把自己的几个箱子放在施乐的房间门口。

嬷嬷卡拉刚刚从亚洲出差回来几天,还没有抽出时间问候施乐。她第一次见到赵晓峰,这么高大英俊的亚洲男孩子加上良好的教养,在大街上都会被多看几眼,施乐的眼光不错。

“嬷嬷,施乐回来的时候,麻烦您告诉她——托马斯来过了。我还不知道她究竟什么时候搬家,请您转告她,我都会到场帮忙的。”

嬷嬷卡拉点了点头,然后笑眯眯的问赵晓峰还有什么要问的,自己都乐意帮忙转达。

******

猜剧情:

罗吉斯的两员大将都这么能干,不过他靠什么收服别人?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已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