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玲珑心思

(2017-03-11 21:40:49) 下一个

“什么样的公司是好的公司?”

“有好老板的公司就是好公司。”

“好老板也可能出现在坏公司吧!”

“所有的公司都是坏公司,不过好老板能让坏公司变得不那么可怕。”

“吉田算不算是好老板?”

“不算。他胆小怕事,一定会把没有接受红丸邀请的事情全部推给我。”

“嗯,他的确装得很像。”

“他有苦衷。”

“苦衷不是借口。”

“每个人都有苦衷,我不怪任何人。”

“雅子——”

 

雅子鼓足了勇气,抬头看着高高在上的赵晓峰,她从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这个男人。她从一进公司就注意到了他,那么阳光充满了活力。

赵晓峰被雅子炙热的目光看得很不舒服。

“托马斯,我不要求一个恋爱关系。我想要的是你的时间。”

赵晓峰看着素颜的雅子,她表情还是那么冷冷的,话语也还是轻柔的,可是她的眼神是坚定的。

“雅子,这就是你的条件?”

“对,我的条件。我就要三个晚上。”

赵晓峰哑然,这个女人为什么如此相信“谈判”,而不愿意去建立一个友情或者其他什么东西?

“雅子,你应该先认识一下我是谁,然后再看看你想要的和你付出的是否可以相抵。”

“无论你是怎么样的,我的条件不变。”

赵晓峰眯起眼睛看着这个沉静的女人,她不是开玩笑的。

 

“雅子,我不接受你的条件。也不会让你去牺牲自己来回报公司,我有个计划,你愿意加入的话,请告诉我。”

“什么样的计划?”

“把藤堂这个老家伙的丑恶嘴脸给掀开,同时帮公司拿到合同。”

“托马斯,不要冒险。我们的文化是同流合污,而不是彼此揭短。在这个case上,用交易完成交易远远比用计谋抓住对方的把柄胁迫对方去交易更为有效。”

“你准备牺牲自己?”

“我不是唯一一个在这个游戏中牺牲自己的人。”

 

雅子真的是说中了。

他微笑着看着雅子,更加欣赏她。不过也更猜不透她。

“托马斯,你说过,如果这件case谈成,我可以调到你的组做project manager,还可以拿到很好的薪水。你不就是在买我的甘心情愿吗?那么现在,你知道了,那不是我想要的。”

“雅子,明晚你有空吗?”

“明天周二,藤堂他们周三清晨就到了。”

“这件事和公事没关系,只和我有关系。”

雅子不解的看着赵晓峰,她不知道这个邀请是什么,会不会是什么陷阱。当想到了“陷阱”,雅子自己都吓了一跳。

 

 

”好,我会去的。”

“明晚9点,我来接你。”

赵晓峰从雅子家里出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没有想到,雅子难以应付。

“毕竟我有所求,她自然会尽可能要求她想要的。不过,雅子你可能会失望的。”赵晓峰对自己说。

回到了车上,赵晓峰把电话打给了罗吉斯。罗吉斯一般都是接他的电话的,如果他身边有人,他会说,自己正在开会;如果他正在专心于一个project,他会说他在做事。

“你现在有空吗?”

“嗯,我在做事。”

“明晚不要去T-love,我要带雅子去。”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冒这种险。把她想要的给她,然后把红丸的case结束。”

******

猜剧情:

雅子是否已经知道了赵晓峰和罗杰斯的关系?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已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