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初见“情敌”

(2017-02-13 20:12:55) 下一个

赵晓峰轻轻放开了施乐。

“去我家?”

施乐心里是想的,可是又不能直接答应,于是开了个玩笑。

“我可是沾不得的,沾上了,就要负责任的。”

赵晓峰一听,内心的欲望如同被一股凉水浇了一下,清醒了许多。

“我明白。从来没有任何女人让我失控。施乐,我不能保证将来一定会如何,但是我此刻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施乐听着赵晓峰的话,一点儿都不扭捏,没有承诺却很真实。

“晓峰,我们试一试?”

赵晓峰看着施乐,觉得她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此刻没有压力但有知觉。

赵晓峰拉着施乐的手,把她安顿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把车里的暖风开启,然后开着白色的特斯拉一路飞驰到了旧金山。

施乐已经在车上睡觉了,她实在太累了,吃得那么饱之后高强度洗了上百个碗碟。

赵晓峰把车停在地库,然后抱着施乐,坐上了电梯。

走到门口,吓了他一跳。

此时,刚刚找到地方的内森也才恍然醒悟,这里是赵晓峰的家。原来,罗吉斯给他的地址是赵晓峰的家。

”怎么回事,内森?”

“托马斯,是怎么回事,你和这个姑娘回来过夜?”

 

赵晓峰点了点头,看了看内森背着的罗吉斯,他有些绝望的看了看头顶的天花板。此时,原本已经睡着的罗吉斯醒了,他在潜意识中听到了赵晓峰的声音。

“托马斯!”

赵晓峰看到了罗吉斯,他的眼睛睁开了,看着自己。然后那双眼睛向下看,看到了赵晓峰怀里的施乐。罗吉斯当下就清醒了。他支起了腰身,站起来。

空气一下凝固了。

此时,内森一下子感觉到,这个事情不是自己应该插手的,也不是自己能插手的。

”抱歉,我想我该回去了。”内森说完,就和罗吉斯轻轻的拥抱了一下,然后走到了赵晓峰的面前和他说再见。内森走了,赵晓峰也不知道该和罗吉斯说什么,但是怀里的施乐睡得很沉,他的手臂也快支撑不住了。他轻轻的把施乐放在台阶上,然后拿出了钥匙。可是,却怎么也插不进去钥匙孔。

罗吉斯看着这样局促的赵晓峰,心里好想去抱抱他。他慢慢走上前,从赵晓峰的身后把他抱住。然后握着他的手,把钥匙插进了钥匙孔,把门打开。在门打开的那一刻,他抽身,然后转身走下了楼梯。赵晓峰一直都没有回头,他把门打开,然后转身把坐卧在台阶上的施乐抱起来,进了房门,关门。

罗吉斯听着关门的声音,一下子如同被抽取了全部力气一样,靠在了楼梯的墙上。

他闭上眼,让心绪平复。然后悄声的对自己说:

——“结束了!我和我的‘water baby’。”

房内,赵晓峰把施乐安顿在自己的大床上,看着施乐呼呼的大睡,赵晓峰有些痴迷了。一个女孩子睡觉的时候完全没有形象,小嘴张着,口水流着,还有声响。

赵晓峰来到了浴室,点上了一根烟,放水。

在巨大的浴缸里,独自享受温暖的热水。此时的他,想起了罗吉斯。刚才,罗吉斯握着自己的手,他能感觉到一种炙热的感情。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身后指导着自己找准那个钥匙孔,而给自己钥匙的人也是他。

此刻,赵晓峰想被拥抱着,强有力的拥抱着。

 

烟抽完了,躺在水里的时间也够长了,赵晓峰觉得水有些冷。他穿上了睡衣,然后走回了卧室。这时,施乐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动静小了好多。赵晓峰帮她弄好被子,也躺下身睡了。

公寓外,罗吉斯好不容易打到了一个的士,回到了自己在市中心另一侧的豪华公寓。下了车,把钱包里所有的现金都给了司机,那个司机一脸的眉飞色舞,不停的道谢。罗吉斯看着这张脸,如果赵晓峰这么容易就给他个好脸色该有多好。

下了车,他拖着疲惫且伤痛的身心回到了家。从大门径直走到阳台,罗吉斯坐在宽敞的阳台沙发上,看着灯光稀稀落落,星星三三两两,吸着烟。

一夜无眠。

******

猜剧情:

赵晓峰见到罗吉斯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如果当时施乐醒着,会发生什么?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