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喝酒打架

(2017-02-12 21:00:44) 下一个

施乐很享受这种被抱住的温暖,一句话也没有。赵晓峰又把她从背面转向自己。

这里是山顶,星星如同就在身边,周围静寂的连个树枝落下的声音都没有。施乐可以听到赵晓峰的呼吸声,她也能看到这张年轻帅气的脸。她无法控制自己,垫高自己的脚,然后贴上了赵晓峰冰冷的唇。

赵晓峰闻到了施乐的体香,那是一股女人的香气。他感觉到施乐的双峰在前胸轻轻起伏着。施乐的嘴唇有股如同火焰一样的热度,他无法拒绝这火焰,把他燃烧干净吧。

两个人亲吻着,山顶上没有特别的声音,只有急促的呼吸声。

 

T-love,旧金山市中心。

内森匆匆的赶到这里,是因为罗吉斯和一个客人因为一个女孩子争执起来。内森前来,劝阻了有些醉意的罗吉斯,还帮那位客人留下地址,用来洗衣服和赔偿今晚的酒单。而对那位漂亮的“女孩子”,内森则是用了“美男计”,把自己的电话留给了她,希望向她单独道歉。

收拾完这一切,内森把罗吉斯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你怎么了!从来都不打架的,今天是怎么回事?”

“那个男的,和那个女孩子很亲昵,就要亲上去了,我看着很别扭。”

“罗吉斯,你想想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个Gay Club。来这里的人,哪里会有异性恋。”

“啊?!不会吧,那明明是个非常漂亮的姑娘啊!”

“哈哈,他是个伪娘啊!拜托!你混了这个圈子这么久了,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不会吧!”

“罗吉斯,告诉你家的地址,我把你送回去。”

罗吉斯喝着内森给他的解酒茶,清了清干渴的喉咙。看了看内森,觉得这个家伙也不错。

“内森,你最近见过托马斯吗?”

内森听到了这个问题,想起了下午才和赵晓峰见面的事情。

“见到了。”

“他好吗?最近他上班时间很奇怪,都是晚上6点多来,到了早上才走。我的大部分会议都是在白天进行,所以几乎很难见到他了。”

“托马斯挺好的。”

罗吉斯听到了内森如此简短的回答,心里明白内森不愿意多说,他也不勉强。

 

”内森,我现在手头有一个不错的案子,你下周来我办公室。你愿意跟我投一些的话,我给你10%。这个公司非常靠谱,是我看好的一个项目。”

内森听了,走到了老朋友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罗吉斯,谢谢你。你看好的项目,我都跟。现金我有,下周去你那边,我会把支票带上。但是,你要是让我帮你做说客,这次不成。托马斯认识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他很动心。”

罗吉斯听了,明了的点了点头。

“他究竟还是回到了女人的怀抱了。我走了,你不用送了。”

罗吉斯整理一下容装,然后从内森的办公室里出去了。他慢慢的走到了自己的车旁,拿出钥匙,却怎么也插不进钥匙孔。他放弃了,干脆靠在车上,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这时,内森正好也离开办公室,来到了车库。远远看到了有人抽烟,他有些不满的走了过去。然后,看到了若有所思的罗吉斯。

“走吧,我送你。”

 

罗吉斯转身看到了内森,抱歉的笑了一下。

“好啊!我也坐一下老乔治给你买的宾利,我真的不喜欢这么古董的车。”

内森上前扶住了他,然后两个人一起走向一辆白色的宾利。

安顿好罗吉斯,内森坐进了驾驶位。

路上,罗吉斯一句话没有说,内森也是思考着托马斯下午的窘态和身边的罗吉斯的失态。两个人都是好朋友,他有些心疼他们,可是别人感情的事情,他一向远离。

置身事外是他的对策,越是亲近的人就越想离得远。

******

猜剧情:

罗吉斯的窘态让内森看到了什么?赵晓峰和施乐会发生什么?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