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诱惑邀约

(2017-01-29 21:46:55) 下一个

看着施乐犯难的样子,张克开始刁难她。“姐姐,你找到了地方没有?我们再开就开回家了。”

“那要不然回到赵老板的馆子吃吧,我实在找不到哪里好。”施乐索性把手机收了起来,不管了。

“还是我来选地方吧。”一直不说话的赵晓峰开口了。赵晓峰早就计划好了,他让带着施乐去一家安静的餐厅。

车子下了高速,开到了一个静吧。这个酒吧很大,有很多辆车停在停车场。赵晓峰很熟悉带着张克和施乐走进了其中一个小院子,里面是一个餐厅,很安静。这个院子里种着玫瑰花,各种颜色都有,白色的玫瑰好像最多。院子里有一股清香,小风微微的吹着,使人有种放松又愉悦的体验。施乐很喜欢这里,她走过白色玫瑰花的时候,都要闻一闻。

三个人做了下来,赵晓峰点菜。施乐点了一个红酒,这次她没有点最贵的,而是点了最便宜的。赵晓峰皱了眉毛,让服务员给换成了施乐喜欢的口味。施乐根本没有发现赵晓峰在换酒,她和张克在低声聊天。

”张克,你这次可麻烦了,肯定不能参加112级的考试了。“

”施乐,我现在担心的是生存问题,哪里还能管得了上学的事情。这次住院都是花赵老板的钱,我害怕他不再收留我了。“

”嗯,我明白。我们可以找赵晓峰说一下。他人很好,而且一直都在帮你。“

”小赵,人是很好,但是他不是老赵。“施乐听着张克的话,斜眼看着去卫生间的赵晓峰,心想:“这个家伙挺奇怪的,这里看着这么豪华,他又想请客了吗?”

上菜很快,色香味俱佳,红酒浓烈。施乐喜欢这么精致烤制的牛排,喜欢这种干涩程度的红酒,喜欢这院子里白色玫瑰花海。那股清香让人忘去烦恼,忘记自己。

施乐痴痴的看着外面,赵晓峰和张克聊着最近在店里发生的事情,眼神却时常瞟向施乐那边。他喜欢施乐支着的小手,圆圆的脸贴着双手,闭着眼闻香。施乐突然睁开眼睛,转身看着赵晓峰说:“我想再喝一杯,这酒真是我的最爱。”

赵晓峰笑了,他递给自己的杯子。“就剩下这么多了。”

施乐一点儿也不忌讳,而是把杯子拿过来,一口就干了。然后,拿着杯子倒立起来,说:“晓峰,张克担心他会被你爸给开了,你能帮帮他吗?”

赵晓峰愣了一下,然后把杯子接了过来。“施乐,你要是喝下一整瓶,我就帮张克留下。”

张克从没见过赵晓峰的脸色,也没想到温和的小老板也有”腹黑“的一面。张克一下子想到了:如果施乐醉了,然后赵晓峰趁机把施乐给推倒。可是如果事情这样发生,这两人不久在一起了吗?如果自己是唯一知情人或者共谋,那么赵晓峰也就自然而然要帮自己了。这样,自己也就能在“相思”干下去了。

“别,别。施乐,小老板是开玩笑的。”张克假意的劝施乐,同时他招手叫了一个服务生。

施乐看着赵晓峰,说:“赵晓峰,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只是提出一个挑战。”赵晓峰一脸玩味的看着施乐,他的脑子里全是“少儿不宜”——施乐躺在自己的床上,小小翘翘的嘴唇满是鲜红的红酒。赵晓峰想着想着,下腹部一股热流滕然升起。

施乐望着赵晓峰,”男子汉说话算话。“

“我一直都说到做到。”

这时服务生已经在张克的吩咐下,拿来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红酒。施乐从服务生手里接过,然后自斟自饮。赵晓峰和张克就这么看着施乐,把一整瓶上好的红酒一杯一杯喝下了肚。

施乐的脸色渐渐的变得很红,眼神也变得越来越迷离,施乐的话越来越多:她开始说自己第一次见到赵晓峰的时候,差点儿扑到他身上;第一天见到的晚上,她晚上梦见了他,还流了口水;她很想也开开特斯拉,觉得当有钱人真好;很讨厌老赵请儿子当说客,自己哪有那么老。最后,施乐说了很多遍:坚决不嫁老男人。

赵晓峰就这么看着施乐,眼神从未离开她。

张克看着施乐,看着赵晓峰。心里琢磨着如何利用这个微妙的关系。

赵晓峰意识到了自己的坐姿已经很久没有换过,就把身体往后移动了,整个背部都靠在了沙发上。

施乐喝完了红酒,把杯子倒了过来。“赵晓峰,我喝完了。你要让张克留下。”

赵晓峰起身,走过去扶住施乐,把她拽起来。“施乐,你有点儿醉了。”赵晓峰的话音很轻柔,他小心的扶着施乐,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揽过她的腰。“张克,这是信用卡,你去结账,小费给20%。我们在车上等你。” 张克应声而去,赵晓峰揽着施乐然后慢慢向停车场走去。路过那片白色玫瑰的时候,淡淡的香气让施乐的小鼻子又快速的吸了起来,赵晓峰微笑着听着施乐的呼吸声。

到了车前,赵晓峰打开了副驾驶的门,把施乐安顿在了副驾驶上,还拿出自己的外套,为她把头垫上。细心的整理了施乐的长发,让她舒服的坐着。施乐的气息充满了红酒的味道,赵晓峰看着施乐翘翘的红唇,迟疑了片刻,他借着停车场昏暗的灯光,仔细看着施乐的睫毛、鼻子和嘴唇。他深深的吸了口气,还是慢慢的把嘴唇覆盖上了施乐的,这片小嘴唇真是凉凉的,味道不错。

赵晓峰很少主动亲女人。他有些欲罢不能。

施乐感到一个温热的东西找上了自己的嘴,尝了尝,味道不错。还想要更多,她张开了嘴,那个东西就直接进来了,呜呜呜,快要不能呼吸了。

赵晓峰突然感觉施乐的嘴张开了,一个小舌头在添他的唇。一股热气从丹田涌出,他果断的把舌头伸入了施乐的小嘴,探索着这个温暖的“洞穴”。

施乐已经被这个“好吃的”弄到了快要窒息了,她本能推出双手,但是碰到的确实结实的腹肌,一块一块的,施乐猛然惊醒了,她“唰”的一下子睁开了双眼,看到了一张很好看的脸。而此时,赵晓峰也正看着施乐,两个人心里都一惊,就快速的分开了。

施乐的手还在赵晓峰的胸口上抚摸,她看着自己的双手,脸一下子红了,把双手收了回来。赵晓峰捉住了她正抽回去的双手,然后用富有磁音的沙哑声音说:“施乐,你今晚去我家过夜,好吗?”


**********

猜剧情:

施乐似乎一下子就进入了恋爱状态,这是不是顺利的离谱?刚到一个陌生的国家不到半年,就遇到了如此好的机会,对你来说,这样的境遇真实吗?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心急吃不着热豆腐。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张克的出身和施乐不同,他出自败落的晋商之家,想想商人如何算计得失,加上他此时的处境——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您看的仔细,赵晓峰的另外一面远远不止那一章,后面会慢慢的展露。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顺利地找上了真实的麻烦????。。
这个张克真是'克'哦。。施乐帮他忙,他反而算计利用。。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说一说,不一定对
我觉得你小说里的人物塑造很成功,很有真实感。

至于对小说发展的猜想,在“另外一面”那一集里已经交待了赵晓峰复杂的另一面,我觉得那会是他和施乐之间一个巨大的障碍,大过老赵对施乐的试探之心。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但说无妨。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真实。来半年还没把自己嫁掉的就祝她好运了。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些想法,但还是不说为好,因为不想影响你的构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