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平安

(2020-05-02 03:44:21) 下一个

心痛的感觉,无法言喻!

两周前全副武装去美东超市扫货,买了辣么多辣么多辣么多菜回来,让好些个爪友担心放久了会坏掉。还记得这张图吗?(
炫富新方式:咱家有菜!)

不过,在隔离中的四嫂的英明指导下,按照她不老人家给制定的炒菜先后次序,so far so gooood。(必须再添两个蛋,才能加强语气)至今,没有坏掉扔掉一样蔬菜!嘿嘿,牛吧?狠狠佩服自己一下!

不过,我发现,旦凡得意忘形时,就会乐极生悲。今天早上闺女吃早饭时,告诉我新开盖的豆浆变豆腐脑了,还能喝吗?我冲过去一看,可不是!倒在碗里的豆浆全都象碎豆腐一样,已经坏掉了,怎能再喝?!我气急败坏地把另外两瓶未开封的豆浆打开一看,也全部坏掉了。乖乖隆地咚,二周前总共买了二桶牛奶四瓶豆浆,结果阵亡一半。整整六瓶,俺一口都没舍得喝,全留给闺女与四嫂了。早知如此,还不如买来就喝。12块大洋打水漂了,呜呼!

难怪前些日子商店里的鸡蛋被扫光时,还能买到牛奶与豆浆。后者保质期有限,存不住呀!

咋办?闺女没有豆浆喝,早饭营养无法保证。俺这个老爸情急下头脑一热,也不管三七二十八了,穿戴整齐后就去家门口的Walmart买牛奶去也。NND,冠状病毒,今天四哥我跟你单恋!不不,单练!

到了Walmart,发现没有想像的辣么恐佈。老美从店员到顾客,全都戴上了口罩!!!!必须要用四个感叹号,因为我仔细观察了半天,居然没有看到一个露脸的,amazing。三月底最后一次来Walmart时,我也仔细观察了半天,发现我是唯一一个戴口罩的。看来,只有等到所有的老美象老中一样开始重视了,注意防护了,新州的疫情才能控制得住。目前的情况,依然惨烈,让人心碎的惨烈...

不过,黑暗中已逐渐显露曙光。就拿俺们郡而言,四嫂领导的Hunterdon County 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一直大力支援的Hunterdon Medical Center的PPE囧迫情况已显著好转,不再需要我们HCCAC的民间援助。这与几周前HMC医护人员祼奔上战场相比,可谓日月两重天。

最后,衷心祝福Hunterdon Medical Center,新泽西州,全美国,全中国,全世界的舍己救人大爱无疆的白衣天使们。是你们,让这个被病毒恣肆的灰暗的世界重新充满了爱,充满了阳光。天使两个字,你们当之无愧。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平安

后记:

Hunterdon County 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继续服务社区,在核心成员,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曹医生的建议下,把帮助的对象从老年人,残疾人,没有交通工具的弱势群体及普通百姓,进一步扩展到Hunterdon County生活最底层的族群:没有身份没有固定收入与住所的西语裔。(
世界因为有爱,才变得更美好)

 

生子当如孙仲谋!

疫情期间,做现代诗人比做饭容易

大唐王朝,原来断送在一个日本女优手中!

梦留海棠花溪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那是国内教育的。倒牛奶的不是资本家,是奶农,蓝领阶级好不好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牛奶还好,两桶都没变质就喝完了。坏了三瓶豆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亲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做人要厚道,不要当到牛奶的资本家!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报!
牛奶当花肥最好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沃尔玛网购的有机牛奶保质期是到6.24,是纸盒包装的鲜牛奶,挺好的,建议你下次可以试试看,这样就不会坏掉,但是如果你放在车库里24小时肯定是不行的,可以买回来用消毒湿纸巾擦干净然后放冰箱即可,向瓜嫂致敬!你们的善行一定有善报的!祝安康!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钝钝,你要改变对川粉的看法,实际生活中我有不少川粉朋友,网上不少川粉是伪川粉,装着是铁杆,实际上是另有目的的。看看我给京妞的留言就知道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川普可是反对一切移民的”。。。。就凭这句话,就让老兄失去credibility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真不敢相信,你这么有大爱的人,居然是川粉?要知道,川普可是反对一切移民的,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完全同意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很多店譬如说Costco,whole food还是很安全的,如果避开周末周五,基本上没有问题,还有就是有些中国店有Curbside Pick up的服务,不妨试试,我一直没有囤货,一周shopping一次,到目前为止,只出现轻微咳嗽,可能是被病毒多次少量感染,已经成为有免疫力的无症状者,是不是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