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提前结束隔离,俺出关啦!

(2020-04-02 04:49:09) 下一个

从重灾区扭腰城接儿子回家已一周(嘿嘿,新州也不咋地),四嫂让儿子继续隔离一周,提前把我放了出来。Oh bother!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神仙日子木有了,终于回到了锅碗瓢盆交响曲洗衣拖地刷厕所的凡间,再看看Home Office里积压了三周堆积如山亟待处理的各种帐单,信函,文件,不禁长长叹了口气。

病毒连三月,健康抵万金。接趟闺女接趟儿子,为家人的安全被隔离了三周,俺无怨无悔。不过,在亲眼见证人类历史这一场劫难期间,俺四个爪都没闲着。一个爪在感时花溅泪风花雪月的同时(
梦留海棠花溪),另外三个爪也全体总动员。踢完了援助中国医护人员的上半场,又开始全力以赴踢援助美国医护人员的下半场。四嫂这个大教练运筹帷幄之中,四哥这个左前卫决胜千里之外(对,就是一跑腿儿打杂儿的哈哈)...隔离期间天天浪迹天涯,全副武装押送一批批捐赠物资给Hospitals,EMT ,First Aid,Senior Center,Rescue Squad,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United Way... 


不少朋友告诫我新州疫情严重,让我多加小心。请朋友们放心,俺每次出门,都是上次去纽约接儿子的标配..

四嫂在西雅图的老童鞋听说新州吃紧,二话不说,就从国内同胞援助他们的口罩里拿出一部分,给四嫂寄来。这个,是援助西雅图的国内同胞的孩子画的。

看到这幅画,我不禁怆然泪下。这些日子的辛苦操劳(瘦了五磅,但四嫂不认同是辛苦造成,她说是我三周不吃junk food与零食的结果),被四年前大选时一起扫街助选的战友们误解的委屈与无奈,被卑鄙无耻的小人恶意造谣中伤的愤怒与无助,都随着眼泪释放了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以我们布朗家长群的名义捐赠给凤凰城St. Joseph医院与纽约Mount Sinai 医院的KN95
 

以布朗家长群的名义捐赠给新州RWJ医院的医用口罩,手套,护目镜。
 

以布朗家长群的名义捐赠给罗德岛医院的1000个医用口罩。另外1000将很快寄去。

后记:

虽然隔离结束,但夫妻间的隔离依然继续。毕竟我每天在高危的地段奔波,存在被感染的可能性,所以夫妻间达成协议:什么时候新州政府能够take over,各级医院人员的防护品彻底有保证,不再需要私人捐赠了,我与四嫂都可以彻底宅在家里了,我们再结束夫妻隔离。

俗话说小憋胜新婚,俺这算不算大憋?大憋胜?。。

我在海外文轩的师父,旅欧著名华裔诗人,作家梦娜,没有文学城账号无法留言。她让我把她的留言贴在文后。师命不可违,爪徒弟就替师父代劳了。。。

 

梦留海棠花溪

夸一夸用行动树立美国华人正面形象的把兄弟

矮油,汉奸回来啦!

为了全家团圆,再被关两周又何妨!

居家隔离第一天,太太送我的“礼物”

海外华人给当地医院捐赠口罩的注意事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疫情之下,夫妻间的约法四章

罐装病毒,何足道哉!

防疫绝招,建议全世界推广

疫情临头,我是这样备战备荒的

没想到人到中年,就被纪念了

谢谢笑坛家坛的兄弟姐妹们,俺出狱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235' 的评论 : 握爪!
U235 回复 悄悄话 赞!四哥四嫂都是有担当之人,不必理会那些心理阴暗歹毒之人的攻击。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角梅之爱' 的评论 : 当时武汉告急,美国没有一个病例。见死不救,是吗?
三角梅之爱 回复 悄悄话 那你觉的美国人民和美国医护人员的命就不值钱,该死是吗?你向某地医院捐了大量的口罩,就等同于另一个医院有大量的短缺, 大面积的短缺就应该统筹限购!!!”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guinea1' 的评论 : 握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角梅之爱' 的评论 : 我与四嫂捐助绐北医援助武汉医疗队的医护用品保证了他们的生命安全,救治了更多的武汉人。

你是认为中国人的命不值钱,可以见死不救,是吗?
myguinea1 回复 悄悄话 善心,赞!
三角梅之爱 回复 悄悄话 拢乱市场供应的典范
三角梅之爱 回复 悄悄话 多此一举。当初若不往东边运,现在用得着再往西边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