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临头,我是这样备战备荒的

(2020-03-01 04:17:49) 下一个

面临冠状病毒疫情随时在美国爆发的危险,几乎所有的微信群都在号召华人深挖洞广积粮,囤粮囤子弹...

爪四哥做事从来不落人后,于是也积极响应号召,囤粮囤子弹,备战备荒没商量!先讲讲备荒...

周六上午,去抠死扣扫货。哇塞,队伍好长!连美国吃瓜群众也加入老中扫货行列...

进门花了半小时,checkout又花了近一小时,满载而归!

不在照片儿里的,还有已经放入冰箱的一袋frozen mixed vegetable,一袋cooked ham,一袋无头虾,一盒鸡蛋

中午趁四嫂不在家,我自力更生,用上面采购的食材,演习了一下如果疫情爆发,我的survive meal是啥样的...

怎么样?先别管好不好吃,花花绿绿好不好看?孟子曰食色性也,爪子深以为然。另外,爪子与孟子都是齐人,嗯,食色性也,齐人之福也 :-)

不过,唯一的问题是,自打十年前我“发明”这种做法,每次轮到我做饭,都图省事儿千篇一律来一锅,把四嫂吃怕了。在花花绿绿面前,再也舍不得动一下筷子。所以,只有趁她不在家的时候,我才能做给自己吃哈哈。

讲完了备荒,再讲讲备战..

不就是囤子弹吗? 这个容易! 俺这些天以来已经攒了几亿发子弹,我豪爽地跟四嫂说,朋友来了有二锅头,若是那色狼来了,迎接ta的有猎枪!这几亿子弹,专门用来对付入室抢劫的男女强盗!

四嫂差一点儿惊掉了下巴,抿嘴笑道:天呢,连男强盗也不放过 :-)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上)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中)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没想到人到中年,就被纪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亲。不过这就是个段子,俺压根就没有扫货。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把你打回Costco,去买一整块牛排吧,你买的大都是碳水化合物,关键时刻就要吃牛排和lamp,又营养又健康那才能防疫情。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中国百姓对政府没信心,但是,都封城了,也没见到抢购粮食什么的,还有日本的手纸。而美国百姓对政府有信心,但是,却积极抢购商品。美国民众傻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中国政府隐瞒有病毒的真相,导致老百姓毫无防范,傻乎乎等病毒来袭,才造成如今这样局面。美国老百姓不知道,病毒没那么可怕,美国完全可以对付,不会到买不到东西的地步,才会傻乎乎抢购,囤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疫情那么严重,也没有达到为备荒而抢购的程度。而这里,疫情还没来,却把人都给吓傻了,失去了基本的判断力。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我三周去一次Costco,这就是我平时买的量,没有多买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同情一下...再同情我自己四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tbodyguard' 的评论 : all in :-)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就给国家奉献购买力吧?傻不傻。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那一花花绿绿的面,看得我好生厌。一个月前被14天的日子我的顿顿晚宴基本如此!
fatbodyguard 回复 悄悄话 俺們一個大色狼coming to get your food now.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快去快去 :-)

菲儿粥馍鱼块,笑口常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还没来得及去呢。:)要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