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洗脸池刮花了,上次“南山依然”同学让我试过后来说一声:

(2022-08-08 18:50:03) 下一个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624531.html

下图是结果:

1. 用Amazon 上买的HomeTinker: Tub, Tile and Shower Repair Kit ($19.80),感觉效果还行吧!

看到reviews里有人用给车抛光打蜡的东东做最后的处理,我也买了。不确定要不要用?

 

3. 这是原来的样子:

 

4. 比较难的地方是配色,因为没有经验,我试了三次才马马虎虎看得过去。也就是说上了三层涂层,每上一层涂层之间间隔一天。

这玩意一旦等涂层完全干了之后,再想打磨基本不可能。失败两次以后才发现,所有的操作(包括抹平、修改、和clean), 都应该在涂上AB混合物之后的30分钟内完成。打磨要在稍干和全干之前进行。

白色和浅色的物体表面不能在半干的时候打磨,因为打磨纸上面的颜色会进到里面。

 

5. 最好用的地方是补洞。我用它把地砖上的几个小坑,和门上的两个小洞都补了一下:

 

6. 房客搬走后,天花板上因为厕所漏水留了一个大洞。门把手后面墙上也搞了个洞。找handyman修$250。我家葛朗台嫌贵,没办法只能看youtube自己做,发现也不难。

天花板和墙上的洞补好了。下次去刷漆,然后再学习给大门stain。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