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可怜的老公,都快瘦成猪八戒了

(2019-06-08 04:13:21) 下一个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乘着美国大中小学生放假前夕人少价廉,与老爸一起风紧扯呼,踏上了巨无霸 NCL Escape,开往让亿万中国老百姓闻风丧胆的百慕大三角洲!

不知是被百慕大三角洲的传说吓得还是咋滴,我坐了无数次游轮,破天荒头一次开始晕船。这一晕不打紧,居然连防晕船药也不管用。弄得我七荤八素,除了想吐啥也不想(当然,四嫂肯定不同意哈哈)。

足足躺了一天一夜,颗粒未进。第二天一早感觉稍好,早饭又不知检点,很无耻地吃了二个煎蛋一根炸香肠.. 脆弱的胃经不住油腻的煎熬,再次罢工闹场。恶心难受之至,又在床上躺了一天。后来躺得我也七荤八素了,实在受不鸟,急中生智,于是乎赶紧向我们段子群的几位老中医求指压按摩防晕神计...




谢天谢地谢人谢流水,经二代中医高山流水的指点,靠指压内关穴,果然立竿见影,晕劲儿大减!



晩饭终于有点儿胃口去吃了,但这次接受教训,只吃了些蔬菜水果,油腻的东东一律见而不视,忍住不吃。饭后到Gym称了一下,乖乖隆地咚,二天内居然减了将近五磅!自打元旦开始,我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想减掉却始终与我不离不弃的五磅肉肉,终于被扔在海上了。

嗯,回舱后洗了个热水澡,在镜中顾影自怜一下,哇噻,six pack 都若隐若现了!于是乎自拍一张,传给四嫂,同时讲了下二天来晕船的惨状,求同情,求赞美。很快四嫂回言道:

好可怜的老公,瞧瞧,都快瘦成猪八戒了。

图-1: 有其父必有其子,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



图-2:出海看珊瑚礁,沉船,海龟与热带鱼,希望别把胆汁儿吐出来。背景是NCL Escape 



图-3: 与船长Captain Hook 合影。如假包换的Captain Hook!他专门拿出信用卡给我看,last name 还真是Hook哈。



图-4: 成千上万条鱼尾随着我们的船,猜猜看,为啥?



图-5: 民主制度的灯塔,世界上最悠久的三大议会之一,百慕大议会。冰岛第一,英国第二,百慕大小三儿。



图-6: 百慕大白宫:总督办公楼,与美国白宫的区别:百慕大总督没有白宫女实习生哈哈。



图-7: 百慕大首府市政厅。市长与总督一样,光杆司令一个。平时也没啥事儿,所以市政厅最大的功能,变成游客们上厕所的地方,啧啧。



图-8: 首府的最高建筑:3-1 新教教堂。对,新教,以我的名字命名的教,爪哥在百慕大也是个人物哈。



图-9: J E T S jets!jets!jets!(这顶green帽子是多年前父亲节,四嫂送给我的礼物。平时舍不得戴,这次终于下腚决心戴上出远门了哈哈)

 

周末段子:闻屁有益健康,终于有了科学依据!

你这个骗子,骗人不能这么没有底线啊!

霸王别姬真相揭秘

周末段子:如此“美食”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9

昨晚,我是娘子军党代表

爪家有狗初长成-17

如此“伤心欲绝”

闺女的演出被大麻挤掉了

如此独特的审美品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哈哈,其实是两顶。我把其中一定送给了足球队的队友。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四嫂送你绿帽子,好羡慕。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因为在沉船处,我们用面包喂了鱼,离开后鱼就跟着游啊游 :-)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快告诉我们,为什么鱼儿都追着你们的船?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绝不会,我不在家的日子,四嫂过得可舒畅了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那四嫂会手撕了你吗?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可惜没有美人鱼,否则俺就留下了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应该不会,因为有新州吃货帮帮主爪四哥在船上,食物不会有剩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握爪!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你們船上的多餘飯菜都倒海裡了?魚也進化變聰明了呀。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这些日子爪四怎么消声匿迹了,原来是出海逍遥去了。成千上万的鱼儿追着你们,是不是想让爪四哥留下当镇海鱼王呀!我猜的对吗?:))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向梅姐问好。八天七夜下来,老爸的精神头比我还好
SCNC 回复 悄悄话 回到陸地了,就好好補補。祝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福气老爸!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握手握手!的确是,我连变烤鸭的心都有了 :-)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永不消失的爪哥 胡爪哥又回来了!
晕船是真难受 想跳海变成鱼的心都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