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独特的审美品味!

(2019-04-22 04:22:10) 下一个

昨天的一顿风中午餐,让落樱时节更思春的爪哥涕泪横流。今天春雨绵绵,让我的花粉过敏症状明显减轻。但是,风雨交加中,没法陪四嫂在闺女学校附近压马路看风景了。于是乎,两人决定躲进小楼成一桶,博物馆里避雨风。当然,不光是为了躲雨,也是为了欣赏艺术哈哈。这个某知名艺术学院拥有的博物馆果然名不虚传,收藏满满,中外名家的真迹玲琅满目,有一种误入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错觉。四嫂又是拍照又是看视频介绍,忙得不亦乐乎。我白天的任务是三陪:陪看,陪聊,陪拎包... 二个多小时下来,比踢一场正式足球比赛还累。唉,三陪女不易,三陪男何尝易乎?!所谓:

绸缪束新,
四爪朝天.
今夕何夕,
见此良人.
爪兮瓜兮,
如此良人何!

从博物馆出来后,四嫂给我显摆她拍的数百张照片,嘲笑我是爪姥姥进大观园。切,太小瞧爪哥了!以为爪哥欣赏不了中西方文化艺术?think it again!只是爪哥的欣赏角度与众不同,啥也不说了,立马掏出手机来得瑟给四嫂看...

这是犯我强汉虽远必猪时期的作品:被关禁闭的公猪。为啥被关禁闭?啃腚是不愿三陪,惹老婆生气了呗,哈哈。

这两尊古希腊的雕塑,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证明了葵花宝典源自希腊!金庸大师地下有灵,恐怕棺材板要摁不住了。

这是毕加索的大作,"坐着读书的女士"。NND,我废尽十牛三虎之力,也没有看到女士在哪儿,书在哪儿。这抽象画,明显不及格呀。嗯,还是爪哥的抽象画更接地气,通俗易懂(有图有真象,对,是真象哈哈)。



嗯,仅此四张,一爪一个,宁缺毋滥,代表了东西方文化的精髓。当我得瑟给四嫂看后,她对我的独特的审美品味的评价,特别言简意赅,就一个字:

 

如此海鲜大餐!

爪哥段子:小布什访华,江总的“款待”

爪哥段子:奥巴马访华时最大的“收获”

不是东西的家伙

如此黑洞!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8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7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6

那天晩上

清明.相思雨

梦中奇缘之一:第一层梦境

梦中奇缘之二:第二层梦境

梦中奇缘之三:第三层梦境

梦中奇缘之四:重归现世

爪哥段子系列:妻管严的故事-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哈哈,抽大象画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还是爪哥的抽象画浅显易懂 :-)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那头黑猪初看还以为是爱斯基摩人的石刻,没想到是我们的汉陶作品。毕加索的抽象画也看不出来是个女人,我看着倒像是街景。哈哈~~更喜欢爪哥的抽大象画!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费了半天劲没有看出什么名堂,抽象艺术真是费解,欣赏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