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抢红包抢出的悲剧(真事儿)

(2019-01-07 03:38:34) 下一个

前言:据故老相传,网络江湖上有四大帮派:吃货帮,酱油帮,财迷帮,魔幻帮。吃货帮主是大名鼎鼎将新州所有包肥店吃倒闭的爪四哥(爪四哥原创:二十八年后还是一饭桶,魔幻帮主则是天山峰顶傲雪莲的雪草公主。。。

周末一大不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抓起床头的手机看微信。发现昨晚我们段子大王微信群里面,有革命群众专门给爪哥发红包,结果被以雪草公主为首的五个阶级敌人抢走。牙牙牙牙气得我吆,立马在群里贴出一张大字报,旗帜鲜明地把五个坏人批倒批臭!

嗯,做完红(包)卫兵,感觉稍微好一点儿。于是开车出门,去美东华人超市买新鲜出炉的蛋糕。明天俺手下阿米哥小弟过生日,按老规矩,我要为手下人买蛋糕庆生。估计都是我把手下人宠坏了,人家点名只吃中式蛋糕,就近能买到的美式蛋糕统统不要!害得我要开车将近一个小时去 Edison 买。

开到后买了蛋糕,放在购物车交钱出来。出门前不忘瞄了一眼微信。乖乖隆地咚,看得早不如看得巧,段子大王微信群正在下红包雨涅!我兴奋无比,站在店里开始大抢特抢。一口气连抢了七八个红包。嘿嘿,痛快。

俺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从店里出来,坐进车后又四爪大抢没商量!居然连抢了两个革命群众专门送给雪草公主的红包。报了昨晚红包被抢的一箭之仇,欧耶!看看时间不早了,于是俺得意洋洋,兴高釆烈地一路高歌把车开,一个小时的路程一点儿也不觉得远...

开回来后,我哼着小曲去后车箱拿蛋糕...尼..尼..尼玛!蛋糕涅?!这才想起来,当时把蛋糕放在购物车里,净顾着抢红包了,出门时忘了拿上蛋糕这茬事儿啦!

我垂头丧气地坐回车里,只好再开回美东超市去取蛋糕。一个小时长路漫漫呢!俺一边闷闷地开着车,一边想:好奇害死马,红包害四爪!尤其是雪草公主的红包,更是万万抢不得。否则魔幻帮帮主的法术,是马上就会应验滴!

与娃培养共同爱好,结果培养出个死对头

爪四哥原创:操心哥,您快洗洗睡吧

爪四哥原创:只能拉一半儿!

爪四哥原创:iPhone 7 的致命缺陷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万圣节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马拉松

爪四哥原创:卑微的我也曾经辣么牛过

爪四哥原创:买菜奇遇记

爪四哥原创:洞房花烛夜加强版

昨天干了件特丢人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