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娃培养共同爱好,结果培养出个死对头

(2019-01-06 03:47:34) 下一个

儿子放假回家后就昼伏夜出神出鬼没,鲜有能坐下来唠唠嗑的时候。昨天终于逮到了机会,爷俩儿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十一点半,坐在客厅里一起大呼小叫地看了两场NFL季后赛,过瘾,过瘾!今天下午还有两场比赛,父子又可以有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机会啦,哈哈。



儿子小时候打游戏上瘾,怎么才能把孩子从游戏中捞出来呢?有育儿砖家给爪哥传道授业解惑道:家长如果与孩子有了共同爱好,才利于沟通与交流,才容易on the same page。

我觉的人家说得很在理。于是乎,就试着与儿子一起打游戏。结果根本不是儿子对手,次次被痛扁。OK,打不过,那就做队友!结果次次变成拖后腿儿的猪队友,被儿子狠狠鄙视,最后不带我玩儿啦。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游戏咱打不过儿子,但体育上面,老爸这个NBA,NFL,NHL,MLB四栖球迷,与蛤蟆跳井不懂不懂的儿子比,优势是大大滴。于是乎俺就拿出做爹的权威,强行带着儿子看四大球,给他科普比赛规则与历史掌故,希望能培养出个共同爱好。功夫不负有爪人,经过俺的不懈努力,终于让儿子喜欢上了NFL(美式职业橄榄球)。爷俩儿终于有机会能够坐一起大呼小叫加深父子感情了哈哈。

爪哥是die hard NY Jets fan,儿子是New England Patriot fan。两队都在AFC East,是不共戴天的死对头。很不幸的是,这十几年来,爹的球队一烂再烂,很少能进季后赛。儿子的球队则长盛不衰,年年都是super bowl大热门儿。我勒个去,一个堂堂Jets球迷的家庭居然培养出了个死对头patriots球迷 ,这是做父亲的最大的失职,惭愧呀惭愧。不过话又说回来,正因为儿子鬼使神差地变成patriot fan,才能享受这十几年长盛不哀的美好时光。不象他爹,十几年来,这叫一个苦闷憋屈呀。所以,为了儿子的快乐,爪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由于强弱悬殊,十几年来两队在季后赛鲜有遭遇。唯一遭遇的一次,两队还未开打,爷俩儿已经hyper得不要不要的,掐上架了。最后四嫂忍无可忍,把两人一起红牌罚出客厅。爹被罚去二楼主卧室看球,儿子被罚去地下室看球,井水不犯河水哈哈。

不过那次T-Rex领军的Jets在客场赢了super bowl大热门Patriot,当爹的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一回!一回!一回!对,就这么一回,好话要说四遍。

 

儿子为爪爸爸做的父亲节“早餐”

搞迷信的巨大威力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马拉松

爪四哥原创:太极绝顶高手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打猎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