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周末段子两则(微黄)

(2018-12-29 05:11:05) 下一个

最奇葩的罪名

老公与太太晚上“例行公事”,二弟不举,无法上交公粮,被太太喋喋不休地报怨...

老公生气地说:姑奶奶呦,您打住吧!不是我不交公粮,是二弟退休了,拒绝工作了。

结果没过几天,太太收到警局电话,说老公嫖娼被告发,让太太去领人。

太太来到警局,办手续交罚款,领到老公后,一个大耳刮子扇过去,骂道:你个死鬼,骗子!老二不是退休了吗?现在咋就能上班了?

老公低头道:我,我,我不是嫖娼,只是想给二弟换个新工作环境,鼓励二弟重新上岗。结果二弟还是不争气,总完不了事...八小时后,小姐被折腾得忍无可忍,最后就去报警了。

太太:哼!幸好是这样,否则还领不出来你个死鬼。

老公:哎,那个啥,罚款单上给我定的啥罪?

太太:非法倒卖公粮未遂!

 

最靠谱的美胸广告

据说东哥在美国对一个波涛汹涌的大波妹霸王硬上弓,都是因为奶茶妹波澜不惊一马平川的缘故。最后东哥用5000万美元摆平了事。哇,5000万!这立马激起国内新一波隆胸热潮。于是乎,淘宝上就有了这个“最靠谱”的隆胸广告:

隆胸神器!不开刀、不住院,不需填充物,让你的双峰转瞬变大、变高耸!

美女们看到后,奔走相告欣喜若狂,毫不犹豫下单买买买!数日,收到邮包,急切打开一看...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原来是..

一个放大镜!

 

周末段子:麻将绝顶高手

周末段子集锦

周末段子:纽约曼哈顿奇遇记

爪哥微段子集锦

爪哥段子:如此“半夜鸡叫”

爪哥段子:李鸿章传奇

爪哥段子:看谁更能忽悠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马拉松

爪四哥原创:只能拉一半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happy new year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罚款单上给我定的啥罪?....太太:非法倒卖公粮未遂!]

》呵呵,还可以用“肉中注水未果“的罪名,这样罪名要轻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