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段子:如此“半夜鸡叫”

(2018-03-28 04:38:53) 下一个

最近回国探亲访友,听说天朝一家卖炸鸡的外卖连锁店生意异常火爆。俺也为赶潮流,专门跑去叫了个鸡,还遇到了鸡店大老板。这是俺与店老板的对话...

爪哥:能介绍一下您的生意成功的秘诀吗?

老板:其实没啥秘诀...如果有,那就是店名很重要。俺这店总共换过三次名,每换一次,生意就翻倍一次。

爪哥:哇!能讲讲换名的成功经验吗?

老板:嗯,好吧。几年前我接手这家要破产的炸鸡连锁店时,店名叫庆丰炸鸡。我觉的这名字与庆丰包子铺撞风水不吉,于是就改名为叫了个鸡,外卖店吗,应时应景吗,哈哈。结果立马扭亏为盈,生意兴隆起来。没想到没过多久,遭同行嫉妒,被人举报... 


爪哥:那...那...后来呢?

老板:后来?改名就改名呗!俺看到满大街的酒吧,网吧,于是灵鸡一动,把店名改为鸡吧...于是生意更火爆了哈哈!

爪哥:乖乖隆地咚!这名字...太,太雷人了,太有创意了。可是,可是,为啥又改了呢?

老板:奶奶个熊滴,不是我要改,是又被鸟人们给举报了。这次罚款还加倍,罚了我一百万。勒令我再次改名。还警告我说,事不过三,如果再犯,要关我的店!于是乎我一不做二不羞,把店名改为半夜鸡叫


店老板接茬说道:这可是革命传统故事,老少皆宜,尤其对孩子们还有教育意义。嘿嘿,这次总算没人找我茬了哈哈。由于三次改名都被网络广为传播,俺这店在中国也成了网红店。家喻户晓,尽人皆知,所以生意大好。

爪哥:可是..可是,这150万罚款,需要多...

老板打断俺的话笑道:早就赚回来了!原来卖50块钱一盒的炸鸡现在都卖到400块一盒还供不应求。这罚款,就相当于政府替我做广告让我的店红遍中国的费用吧,哈哈哈哈!

爪哥:大开眼界,涨姿势了,涨姿势了!

老板看四处无人,于是凑过身,低声对俺说:这店名半夜鸡叫,嘿嘿,其实有双重念意。从左向右读是半夜鸡叫,您再从右向左读读看...

 

这是要把孟浩然气活过来的节奏

四爪朝天闹元宵

爪哥迎春段子:十三“棍僧”救“唐”王

老美的数学真是体育老师教的!

麻省华人反细分胜利中的“神助攻”

just kiss?哈哈,原来如此!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看来不能编,只能骗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ddjh0033' 的评论 : 遥握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问好剧团兄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应去做骗剧家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应去做骗剧家
yddjh00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Ding!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哈哈,给大姐陪礼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创意就是商机,不过,这个段子是爪哥编的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遥握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哈哈,勇气的勇 :-)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孩童时代的宠物----鸡,招谁惹谁了。。。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400块还供不应求呢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学问有勇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