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段子:纽约曼哈顿奇遇记

(2018-08-31 05:21:01) 下一个

纽约曼哈顿是个奇葩圣地,给大家讲一件爪哥遇到的奇事儿哈...

二月前我去曼哈顿办事,在Middletown的一家贼贵贼贵的意大利餐馆吃饭。我旁边桌坐着一位衣衫褴褛的胡须男,点了好多酒菜,吃相那叫一个差!饭菜弄得满桌都是,酒也洒在桌布上,用“杯盘狼藉”来形容绝对是 understatement。

吃完后这老兄抹抹嘴,站起来就走人。餐馆的伙计走上前拦住他,躬躬敬敬地递上账单说:先生,这是您的账单。

那老兄用袖口抹抹嘴,掏出只笔来在桌布上龙飞凤舞地写了几个字,又顺手递给
伙计一张名片说:这上面有八个电话,call 任何一个都可以,告诉他们 Huyooni 在这儿,会有人来付钱。

伙计将信将疑,就把餐馆老板叫来,随便拨通了上面的一个电话。没过多长时间,一个西装革履的戴小帽的犹太人快步走进来,先恭敬地跟那位老兄握手,然后转头对老板说:账单我付了,这张餐桌我出一万美元买下了。

老板一听喜出望外,忙不迭地说:谢谢,让我把桌上的残羹剩饭清理掉。

犹太人大惊,急忙冲上前拦住道:千万不要碰!千万不要碰!你太无知了,这不是残羹剩饭,这是大师的超现代意识流作品,看看,桌布上还有大师的亲笔签名!我会叫人来搬,会把桌子一块儿搬走...

二十余天后,这个超现代意识流作品出现在阿里巴巴总部...

马云得意地对下属说:这是美国现代派艺术大师 Huyooni 的最新作品“最后的晚餐”,我幸运地从一个犹太富商手里购得,不贵,才二百五十万美元!

如此伟业,原来全靠吹!

你这吹牛不上税的毛病一点儿没改!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诸葛亮情迷丑妻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蛋蛋的忧伤

大李的艳遇-2

爪哥段子:原来如此!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久违了,煎饼果子

妈妈送我的母亲节“礼物”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俺住在新州红区,快乐极了 :-)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哈哈, 原来你住New Jersey, 自然是郁闷无极限, 写点段子聊以自慰也不错。

有空多向你女儿学着点, 不要执迷不悟。

要么就在 NJ 搞一把选举试试水也不错。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没在康州住过,所以肯定没本事在康州竞选议员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注意文明,不能学左棍说话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劳动节快乐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虽然你善于胡说八道不靠谱, 你闺女儿子还是很优秀的。

祝贺你女儿北美选美的季军!

你要是有本事, 在康州选个议员之类的试试。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忽悠你啦,傻冒!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创意无限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马云入收藏业,天天都是愚人节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明察秋爪,周末愉快 :-)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愚人节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爪兄闲得无聊,现编的。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乡不仕' 的评论 : 粥馍鱼块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是不是要问问马云 :-)
山乡不仕 回复 悄悄话 Huyooni。哈哈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假的?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