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国宝”

(2018-12-18 03:20:29) 下一个

昨天贴了篇“发现太太再次变成别人粉丝后”,看到爪哥的功夫熊猫造型后,朋友圈儿众多吃爪群众齐声问:爪哥的熊猫时装是哪里买的?

爪哥:哈哈,这件毛衣不是我买的,是27年前女友送的,对,就是现在的四嫂。

吃瓜群众齐声叹:原来当年四嫂是把爪哥当国宝了哇!

俺听后恍然大悟,后悔不迭。昨晚懊丧地对四嫂说:老婆大人,原来您当年送我这件毛衣,是视我为国宝呀。把我看得辣么珍贵,辣么宝贝,啧啧... 早知如此,当年俺应该翘起二郎腿来做北京大爷,而不用拚命献殷勤讨欢心啦哈哈。

四嫂:切,美得你!不错,当年是把你当国宝,还是国宝,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红国宝,哈哈。




四嫂接着说道:啧啧,这国宝本来就不值几个钱,哪知你来美后不学好,深受资产阶级腐朽没落思想腐蚀,满脑子就没正经东西,结果更掉价,变国宝了,嘻嘻。


爪哥:好吧,从今以后不再称呼您老婆大人了。

四嫂好奇:那叫啥?

爪哥:叫您老鼠大人,哈哈哈哈哈...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的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
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
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
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发现太太再次变成别人粉丝后

发现太太变成别人粉丝后...

风雨同舟庆银婚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昨夜,我在厕所度过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冒充女友给自己写情诗的“代价”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太太是来哄的,不是来赢的

爪四哥原创:前世今生苹果情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其实一直就是黄国宝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啥时候红国宝变黄国宝的。是不是偷偷的做了那个"娶五房姨太太"的美梦以后的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