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夜,我在厕所度过

(2018-09-24 04:20:24) 下一个

昨晚陪四嫂去 MetLife Stadium 看了场小鹰弟国大歌星 Ed Sheeran 的演唱会,做为庆银婚的保留节目哈哈。



本以为一切尽在爪哥的神机妙爪中,但忘了看天气预报,没料到晩上会辣么冷。俺穿着夏天的衣服前往,结果刚刚看完友情客串歌星 Anne Marie 及乐队 Snow Patrol 的表演,真正的男煮饺 Ed 还未现身,我已经冻成狗。后来实在瘦不鸟,于是乎就从场内跑到卖饮食的过道来取暖。但过道里的过堂风立马让我对前心贴后背有了真切体验。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诺大的体育场,星罗棋布的 food stands,居然没有卖 coffee,热茶或 hot chocolate 的摊点儿!这老美的生意头脑也太迟钝了?!球场看台上被冻成狗的歌迷们绝不止我一个,如果及时推出热饮服务,妥妥滴会供不应求一本万利,还能为新州GDP添砖加瓦哈哈。

乖乖没办法,虽然我与四嫂都已吃过晚饭,但为了不被冻成 cold dog,俺这个财迷一咬牙一跺脚,毅然买了$7一根的热腾腾的 hot dog,吃下半根儿,果然点点暖意在心头。刚想啊呜一口吞下另半根儿,忽然想起看台上的四嫂来。虽然她穿着长裤还有外套御寒,但跟我比,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于是就咽咽口水跑回看台,把半根 hotdog 拿给四嫂献殷勤。看来四嫂也是冻得顾不上减肥了,拿过hotdog 后,毫不犹豫就三下五除二进肚了。吃完后还意犹未尽地告诉我说,心里果然暖洋洋。See,讨好成功叻!

四嫂问我过道是否暖和些,我告诉她卖饮食的过道里过堂风大大滴厉害,美丽冻人指数与看台上殊无二致。四嫂听后,灵机一动,告诉我可以去厕所御寒。因为厕所是封闭的,也没有过堂风。是啊,太太太有道理了!太太太英明了!俺二话不说,撒腿就向男厕所奔去。令我好生奇怪的是,一路奔来,一个个男厕所都换成女厕所的牌子。这..这..这是几个意思?但转念一想,豁然开朗。因为来欣赏帅哥 Ed 演唱会的歌迷粉丝,以女士居多。体育场为了照顾成千上万的女士上厕所排长队的问题,就尽显绅士风度,lady first,把场内75%的男厕所临时换了牌子,改为女士专用。男生想要上厕所,或象爪哥一样想在厕所御寒,就需要多跑跑腿哈哈。对这一举措,俺绝对无怨无悔,举四爪支持。这可比奥巴马与民主党极力推行的男女同厕更合理,更人性化,更有效,而且更绅士!

更让俺长吁一口气的是,厕所里不仅暖和很多,而且非常整洁卫生,毫无怪味,几乎就是爪哥的私人包厢!哈哈,可以在此论持久战了。To make it even better,既使俺躲在包厢里,Ed 演唱的声音,音响声,观众的欢呼声依然震耳欲聋,让厕所的墙壁如同虚设。既来之则安之,几乎多半场 Ed 的演唱会,俺就是在私人包厢里聆听的。直到收到四嫂电话,让我再买一根热腾腾的 hotdog 与她分食,我这才离开温暖如春的包厢,走回秋风萧瑟的看台上去。

回到看台时,Ed 正要演唱他的主打歌之一Thinking out loud。他唱之前高声问全场歌迷喜不喜欢这首歌,全场几万粉丝们发出山呼海啸般的 yeah !!!! Ed 又假装严肃地说: if you don't know this song,you’re in the wrong concert。听了此话,我与四嫂大眼瞪小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艾玛,我俩的确是 in the wrong concert 哈哈。

备注. about Ed Sheeran

Ed 是一个不满三十岁的来自英国的帅哥。自2011年发行第一张专辑 以来,一共发行了三张CD。其中CD"X"里的那首 Thinking out Loud 曾经 take 无数歌迷的 breath away。后来他果然不负众望,勇夺今年的 Grammy Awards。昨晚在可容纳8万人的 Metlife Stadium 里,Ed 做了一次大胆尝试。他不用乐队,不用伴舞,摒弃所有的奢华,浮夸,虚张声势。独自一人一把吉他,向观众献上了他自己作词,自己谱曲的16首歌。 这已足以让全场歌迷如痴如醉,得到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正如 Ed自己所说:If you can make it here, You can make it everywhere in the whole world !

YOU MADE IT! GO , ED SHEERAN!

风雨同舟庆银婚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爪哥段子:东哥受审记

如此伟业,原来全靠吹!

你这吹牛不上税的毛病一点儿没改!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诸葛亮情迷丑妻

蛋蛋的忧伤

爪哥段子:原来如此!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这个新闻截图信息量巨大!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ibiskus'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故事!祝福银婚!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稞青青' 的评论 : 谢谢评论,涨姿势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哈哈,握手,看来Ed 的粉丝遍天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谢谢谢谢,一爪一谢
小稞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他,也去看了他的演唱会。不过他算不上帅,而且格莱美上可惜也没拿到份量重的大奖,所以他都没去颁奖典礼。但还是喜欢他和他的歌。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Ed Sheeran 的歌. 我也喜欢他的’ Perfect, Shape of You, Photograph’.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楼主四个大赞,一爪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