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猛男的“情人”节,爽!

(2018-10-22 05:08:04) 下一个

俗话说,枪是男人的情人。那么有 M1919重机枪、M60通用机枪、SG43 郭留诺夫重机枪、DP28 转盘机枪、M249 班用机枪、RPK 班用机枪、M4 、AK、Sten、MP5、UZI 等男人的梦中情人亮丽登场的盛会,自然就是猛男们的情人节了。借用庾澄庆的成名曲:让我一次爱个够,爽歪歪!

故事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10/14日,来自全美各地的华裔齐聚波士顿Copley Square,为替亚裔出头与哈佛打官司的Blum先生及SFFA站台助威。为了孩子以及孩子的孩子不因肤色而被无端歧视,美国老中也是拚了。



 

名满天下的双鹰山庄双枪无敌侯庄主及大费城枪友会三枪夺魂三友帮主接到新州吃货帮主四爪擒馍爪四哥的鸿雁传书后,拍案而起,激起万丈豪情!两位大侠决定双枪合壁,精英尽出,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射击爬梯+义赛,为Blum先生及SFFA义赛募捐。啥也不说了,看图吧...


情人们个个千娇百媚,让猛男们左拥右抱,爱不释手。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山东大汉!“一网打尽”虾大侠与“双枪无敌”侯庄主。


名满天下,江湖人称“啪啪”的郑大侠正在啪啪,够火爆哈。


这位“青衣蝠王”胡大侠手中的DP28转盘机枪,大家应对她不陌生吧?看过上甘岭的童鞋都应该记得这段:指导员双眼被炸瞎,依然重伤不下火线,摸索着往转盘里压机枪子弹...对,说的就是她。另外,忘了请教这位大侠的高姓大名,只记得他满脸络腮胡子,所以就叫他胡大侠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


巾帼不让须眉。


机枪一次突突够。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爪大虾与虾大侠腥腥..看谁腥,哈哈。
 


为了孩子,猛爹们也拚了!

为了孩子,来见证历史吧!

山东大汉猎熊记

如此无耻,叹为观止!

如此反AA,哈佛校长乐了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周末段子集锦

爪哥段子:原来如此!

爪家有狗初长成-12

你这吹牛不上税的毛病一点儿没改!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东门老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二十几杠枪都不敢在爪兄地盘献丑,您老兄就那3杠破枪到处牛逼哄哄。别丢脸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哈哈,千万别与万维假巴纠缠。一旦被万维假巴粘住,会狠狠不舒服 :-)]

》呵呵,还是咱们的爪四懂得,“知识就是力量”,是不是?

在万维那边被人埋汰得有点发恼吧!你要是不是那么的喜欢耍黄段子和经常的辱骂人,咱是不会来找你的,知道不?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假巴不服气的话也显摆一下下,让爪哥膜拜一下下]

》呵呵,你可以到咱的博客里去找,你要是想瞅瞅比较全的,你还可以去华时网去查。你已经用不文明的言辞啦,看你有可能是一个女性博主,可以悠着一点,不过忍耐是会有限度的。要用比较文明的言辞和人对攻,切切!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哈哈,千万别与万维假巴纠缠。一旦被万维假巴粘住,会狠狠不舒服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枪不可怕,在好人手里,永远不可怕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假巴不服气的话也显摆一下下,让爪哥膜拜一下下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假货和爪哥是死对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爪兄威武!看着那些枪觉着挺炫,也挺悬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爪四啊,你到底懂不懂一点枪,琢磨你家里恐怕没有这些真家伙子,是不是?天天这次是不是一看见枪了,就傻眼了不敢过来打横幅了,没错吧!?

不过这些摆起来,看似像自动步枪和机枪的,其实大都是也只能当半制动使用的,是不是?不过你要是不懂的话,就不难为你了。不过没有看见几把有瞄准镜的,准头就不咋地啦。有瞄准镜的枪是两点成一线,没有瞄准镜的枪是三点成一线。不知道说了这些你可以懂多少。自己去弄一把玩吧,你要是自己没有一把,这些知识过一会你就会忘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