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爪家有狗初长成-12

(2018-09-26 04:41:16) 下一个

这几天新州秋老虎恣肆,娇阳似火,焖热无比,连狗狗都不愿意出去遛弯。各位看官,您可要知道,每天一次的出门遛弯,对狗狗而言,就象爪哥吹牛一样,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呀!

好不容易盼到秋风起处乱云卷,今天终于凉快下来。中午时分,我兴冲冲地要带狗狗出门遛弯,狗狗也兴冲冲地在大门前转圈儿摇尾巴哈哈。甫一出门,感觉天色沉沉,似乎随时都会下起雨来。于是我又回家拿了一把大伞,以防万一。果不其然,在小区刚走了半圈儿不到,天上开始飘起雨来,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趋势。我赶紧撑起雨伞,手臂前伸,双手紧握,给走在我前方的狗狗打上伞。

吃瓜群众会问:自己宁可淋着却给狗狗打伞?这是几个意思!

哈哈,并非爪四溺爱四爪,而是因为几天前刚刚给狗狗洗了个澡,如果今天淋透透,回家后还要给狗狗洗澡,吹风外加梳理打扮,俺嫌麻烦。我自己淋湿就淋湿吧,反正晚上要去游泳洗澡换衣服,伺候爪四比伺候四爪容易多了哈。

可能是因为头一次享受“被打伞”的领导干部待遇,狗狗多少有一些不习惯,频频抬眼看头上的这把大伞,四个小爪越刨越快,几乎变成小跑。尾巴也耷拉下来,夹在两腿间,似乎是想要摆脱这个“怪物”的笼罩。我则亦步亦趋,紧着赶着跟在狗狗后面,双手前伸撑住大伞,保证让越下越大的雨水不碰到狗狗丝毫。很快我浑身湿透,狠有些社会主义有点潮的感觉。狗闺女在前面跑,爪爸爸在后面追...不由让我想起刚改开时的电影“甜蜜的生活”中的女跑男追,感觉更潮了,哈哈哈哈。

俺与狗狗正你追我赶地往家还,送信件的邮车从我们身后开来,开到我身边时,邮差摇下车窗,向我挤挤眼,伸出大拇指赞道:You really made my day。I bet YOU are the greatest daddy in the world。Haha!

我心想,切!这是在夸我吗?其实邮差隐含的话是酱紫:对狗狗都如此溺爱,家里的孩子不知被你宠成啥样子了!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爪家有狗初长成-9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8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7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6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5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4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3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2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爪四啊,有没有追踪今天的国会听证会啊?GOP思量着用快车道把凯奋呐送进高法的努力有点受挫啊?看看GOP胆子是不是够大,简单的忽视了这些杂音,强行过关也要做,看着有你爪四大拜票的力量和组织大游行的本事。爪四加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 Yale今天也被司法部调查了。十月份来Boston参加我们的大游行吧。爪哥请你喝酒吃龙虾]

》嗨嗨,咱是一个偏南方的人,乙醛脱氢酶的含量极低。喝半瓶啤酒就全身泛红,心跳加速,没有一点酒量。这次就不和你多谈政治问题了。游行就不参加了。看看十一月份中期选举,是你有进项,还是咱有进项。政治的钟摆,不会总在一边的,随便你咋地折腾。今天看你在老钱那里比较嗨啊!

你好像也是一个喜欢搞运动的人,是不是?知道你踢足球游泳,是不是很在行?咱也喜欢这些,咱的短跑也不错。今年咱的200米还跑过好几次35秒。咱应该比你要大不少吧,看你的样子至少是60后,不会是70后吧?你一个老保级的人,家里不会没有真武器吧。咱不是一个老保,但是也经常上靶场,不过最近也不咋地去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严重附议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Yale今天也被司法部调查了。十月份来Boston参加我们的大游行吧。爪哥请你喝酒吃龙虾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闺女,必须宠着。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就不跟,哈哈]

》哈哈哈哈,思想有变化,可喜的进步苗头!你家XX和XY的作用不一样,值得炫耀的全都是XX功劳!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就不跟,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爪四家里除了爪四的思想有点问题以外,爪四家里的其他事都是棒棒的。要是爪四的思想也能跟进一点点的话,那就非常的完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