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晓

生活是可以缓缓的,即便看上去是在浪费时间,我情愿在慢慢里被时光雕刻,而不是急急地消耗生命的元气。
正文

女儿送的真皮小包(勿置顶转载)

(2024-09-16 14:34:23) 下一个

龄知道我喜欢Vintage,但要有品质。应该是她今年春天在Queen West的Value Village精品店淘的二手,还打折20%,$20左右。我不知道的美国老牌子。但一看就知道是老牌子的做工。喜欢。

上海九十年代有过类似的进口皮革牌子。我大学同学在汤臣上班,借卢湾体育场活动房办公。条件比学校还差。我去看她,都刚上班,她买的新皮包上有个像鸭子的皮革标记。我买不起进口的,未留意是不是这个牌子。

查到它家的二手市场价还是保值的。将来断舍离不亏。我会用到老太太。再前周六被夸的,就是背着它。

现在很多人意识到要节流与断舍离。我一直节流,并且爱小结。常常小结,等于是儆醒。

我有低物欲,自制能力强。无需大的断舍离。不需扩展衣物存储空间,有限空间有限物。简单。

我去巴黎都不买,除了受冷买一件普通的$20的薄棉袄,还穿。纪念品是各种门票与车票。:)

Vintage的皮包显得Classic ,搭衣服,“雅雅娇”的气质。

这是低收入的我。不适合高收入者做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