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智障日记(6)补记 1

(2019-11-19 15:32:15) 下一个
今天的旅行还算愉快,接我和送我回来的司机都很好,干净、热情、快乐、乐观。同行的车友也很友好,一个主动和我打招呼,一个一路在谈有关治病的草药,气氛很是融洽。唯一让我有点儿紧张的是,在商场里等来接我的司机的时候,碰见了一个已经退休的、57岁的、从哥伦比亚来的老头儿(都是他告诉我的信息),一直在那儿和我说话,告诉我有关他的身体状况,他的病情,他的疼痛(好像是关节疼,一种慢性病,没完全听懂*_*),还说有时间要和我一起在商场里遛弯儿、散步、请我喝咖啡、甚至还邀请我去吃中餐餐馆,他喜欢和人搭伴儿运动。我告诉他,我老公带我去吃中餐馆,我女儿和我一起做运动,我有很多的治疗周三、周四、周五,周末在家里陪老公和孩子,不是每周都出来。我希望下次去这家商场的时候,千万不要再碰见他。我都在怀疑我自己是不是长得像一个情感垃圾桶,还是我长了一张国际脸,郁闷!因为上一次也碰见了一个和我唠唠叨叨、说起来没完的菲律宾老太太,我总是在担心在遇见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甚至在想下一次是不是换一个商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