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心所欲之随手记

(2020-06-07 13:13:56) 下一个
今天有两件让我很感动的事:

 

1、老公主动帮我干了一件事儿

        明天要有人来,所以我要准备做菜,可又是晚饭时间,婆婆的手环和手机连不上,手环和iPad也连不上,可我又不能都同时干。想只好先把手环的事儿放在把食材放入锅中以后,在解决手环事宜吧,可婆婆一直在唠叨……这时,老公终于出手了,戴上了他的老花镜,开始阅读并研究起了怎么连接,虽然中途还需要我的点拨…………

 

2、闺女很心疼我,嘱咐我要休息了,今天干的很多了

 

今天下午家人一起出去买菜,闺女一直跟在我左右,而且还嘱咐我以后要经常出去走走,还主动提出要陪我去看电影(如果我可以的话)。回到家里又主动帮我收拾了一下碗筷,还留给我好吃的……

 

我很欣喜,闺女真的长大了,懂事儿又善良。可同时又很心疼,懂事儿的人会很吃亏,因为懂事,所以会替人着想,因为善良,所以会退让,那最后吃亏的总是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