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吐槽“吐槽总结”

(2021-05-05 06:51:57) 下一个

版主师太说吐槽活动成功,版主老为说吐槽活动失败,都有道理。

首先看一下什么叫失败,什么叫成功。比如我和朋友一起打高尔夫球,我设定目标要破七,朋友设定目标破八。结果我打了81杆,他打了89杆。我虽然比他成绩好,但他成功了,我失败了。

活动也是这样。师太的目标是热闹。活动弄出来,不管大家是真吐假吐,温柔地吐,假装恶劣地吐(比如龙湖山),明吐实夸,或者干脆不吐直接夸(比如江上一郎弄的师太天才系列)。师太被吐得花枝乱颤,名声大作,那就是成功。 你想想,师太那么一个可爱的人,谁还真拉下面子,不顾死活地吐她? 她答应,广大粉丝也不答应呀。

老为的目标不一样。根据他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龙叔感觉他是想借吐槽活动搞一个茶坛反右活动。按照老毛57年那个步骤办,先引蛇出动。等有人像57年某些右派那样叫嚣“轮流执政”的时候,老为写出一篇“事情正在起变化”的社论,然后把这些傻乎乎冒出头的右派统统赶到北大荒劳改去。

现在的右派们哪里还会那么傻。有了57年的历史知识,茶坛右派比如文革传人,龙湖山还有核桃小丸子怎么会轻易上当。 你怎么引,我就是不动。或者等你先承诺不送北大荒,我再动一动。大家看龙湖山吐师太,如果没有师太先答应的“龙湖山你随便吐”,龙叔哪会冒冒失失含沙射影地讽刺师太上台下台又上台这个滑稽动作。如果龙叔犯傻做了,师太是不是有100%条理由对龙叔发飙,率领粉丝群众让龙叔戴上右派帽子去劳改?

核桃小丸子策略也一样。知道老为要引她出来说:“轮流执政”, 但她就是不理。 老为没办法,蛇打不了,只好打空气。硬把核桃小丸子推到右派台子上批斗,说核桃小丸子表里不一地玩马甲,是女共匪,造反派,,形左实右。污蔑小丸子给老为提意见就是要颠覆老为领导下的和谐茶坛。

这样打蛇自然是不行的,蛇不动,你先动,会是什么局面? 核桃小丸子顺棍而上,直接给老为咬了好几口。稍微在文字上抹点逻辑油,打蛇的老为便成了拿着脏抹布的奶奶。

完了,“事情正在起变化”文章没法发出来,更可气地是: 龙湖山居然在那里挑衅:你有本事把核桃小丸子和龙叔关进牛棚里!

“想得美!”老为心里骂:“老龙你还想借机泡妞,与小丸子共处一牛棚套近乎,没门!”

没门是没门,但反右运动无法开展下去了。 老为只好对着师太叹气: 活动失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