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小苹果被学校老师同学的家长称为legent

(2011-12-18 21:05:08) 下一个
小苹果上学之后,果然没怎么费力就一路领先。但我们也只是认为她专心,好学,又不笨而已。上到SK,我去开家长会,虽然知道应该重视,但眼睛睁开就一堆的活等着我,忙完也就时间差不多了。赶忙笼了笼头就出门了。到了学校小苹果前后的家长都在,由于一般规定的15分钟时间都不够用,我前面还是一个小时前的家长呢。看到几个学生家长都是父母两人一起来,甚至穿上了西服,感觉自己可重视不够。但去年小苹果的老师就差不多用我的时间来补滞后的时间,应为小苹果一切都是perfect,没什么好说的,所以我也觉得可来可不来。
家长们看到我都聚集过来,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告诉我小苹果在他们家的神话:
"My son said that Apple knows everything!"
"Yes, yes, my daughter told me I did the same as Apple today!She is so proud about it"
"The teacher once told me, Apple is a legent in the school"
"oh, you never see Apple's science, arts and activity book, it is hardly comparable to my kid"
"It is great we have her in this school. She raise the bar high"
.....
我可是一直稀里糊涂的混过了学习阶段,从来没过这种被人围观的经历,当时觉得自己衣着太朴素,还没准备好当星妈呢....
正好轮到我了,和去年一样,Madam Louise 看到我很放松,觉得可以从我这弥补一下拖后的时间了,她先给自己倒了杯水,然后对我说:"I tought for more than 20 years, I have to say, Apple is a kind of student you could only have once in your life time”。
虽然才有过当星妈的经历,我还是不能适应这样的角色:“Are you saying she is gifted?"
"Yes, she is gifted. But not only that, she is such a great combination, so nice, polite and socially mature. I do not know what you and your husband did to raise such a great kid。You really should have more like 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