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狙击

(2005-10-30 09:37:12) 下一个
我稍微活动了一下已经麻木的腿,小心翼翼的不弄出声响.在这个小山顶上已经趴了有将近五个小时了.很羡慕从身边跑过和飞过的各种小兽飞虫.能自由的伸展翅膀和四肢,对于此刻的我来说,简直是梦里才会出现的天堂享受.我用食指轻轻拨开因风吹到我脸上的草屑.这些草屑和汗水混合在一起造成的骚痒不会亚于被蚊虫叮咬.经验告诉我,要让自己在环境允许的范围内得到最大程度的舒适,否则就是轻视生命.我喜欢这样的任务,因为把生命放在了最危险的环境里.而不能有丝毫的动作引起对方的注意.这种在极静中孕育的致命危险,让我的神经可以持续保持兴奋,还可以因为这兴奋而欣赏到许多平时不会注意到的精彩.太阳在我的背后落了下去,这个时间,那个人是不会出现的.谁也不会对着太阳寻找目标.我微微松了口气,向左侧缓慢的爬了大约十米的距离.看来今天下午的等待又白费了.轻轻的回头,眯着眼睛看了一下夕阳,耳朵后面突然一声轻响,熟悉而又陌生.接着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