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爱情

(2005-10-30 09:55:30) 下一个
象一头野兽,在房间里狂乱的跑动.让椅子绊倒,膝盖撞到茶几上. 胃里翻江倒海,旁边是那瓶老白干.你就这么离开了,给我的理由就是,你还像个孩子. 现在我不是孩子了吧.我喝了一瓶白酒.写了一首诗.甚至还洗了脸和脚.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失去理智.白酒也不行.手脚甚至身体都已经麻木了,可心里还是疼到抽搐.我很清醒,我没有把空酒瓶扔到窗户外面去,尽管听到那碎裂的声音一定会很过瘾.我也没有把写了诗的纸撕碎.因为上面还有你的名字.我还记得换上睡衣,睡觉就要让自己舒服,心里的感觉,让心去承受吧. 膝盖不疼了,青了一块.但是我知道有个地方很疼.我撕开自己的胸膛,把心脏揪扯出来,在每一个褶皱里搜寻你的名字.然后一一拔除.当这颗心脏慢慢的变冷,你的名字也稀疏了.我满意地把它重新放回胸膛.合上胸骨.它又开始象以前一样的跳动了.只是有些缓慢和沉重.我告诉它,失去你不等于失去心动的理由. 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世界又会重新温暖.但是,走出了我心的你,会不会有点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