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逃跑

(2005-10-30 09:56:16) 下一个
我是偷渡出来的.在餐馆干炒锅.下了班,洗了澡,下楼买烟抽. 跟烟店老板很熟了,烟店老板也是中国人.唠了两句嗑,有点困了,就往回走.这时街角转过两个警察来,每人推着个自行车.看见我就喊站住.我吓坏了,被抓住就是鞭刑三记,然后遣送回国.我偷渡出来借的钱还没还清呢.现在要是出事了,就只有上吊的份了.心里害怕,可腿上不慢,转身就跑.那俩警察也算反应快,蹬上自行车就追,嘴里还吹哨子.我一看傻跑不行,转身就钻进了一个超市. 不过我也知道,不能在这地方躲,被警察找到太容易了,到处都明晃晃的.于是一个劲往里跑.天助我也,居然有后门.其实也不算,进了门,是个存放货品的仓库.不过还没跑出仓库, 两个警察已经追上来了.居然还骑着车.妈的,超市里还能骑车,技术够高的.我只好又撒开丫子猛跑.好容易转过了街角,警察骑车还是快,转眼就追上了. 还好我急中生智,就在警察即将追上的一瞬间,一个急转身,两个胳膊一横,仗着一身力气,愣是把两个警察从自行车上掀了下去.然后又是一阵猛跑.转过一个街区,正好有个地沟,里面有个洞.干脆进去躲躲,再跑是跑不动了.抓住了就认倒霉吧. 后来又来了几个警察,四处乱找,不过没有发现我.然后就收队走人了. 在地洞里躲了一夜,喂饱了四处的蚊子.清晨的时候顶着一身包回去了. 妈的,追老子,没那么容易. 不过一年后,警察抄房,还是挨了鞭子,遣送回国了.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