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京剧联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2006-04-14 07:20:14) 下一个
    





京剧联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演唱:安琪娜、爱京歌、红门、菊舍、
      lala~、无墨、子丹
编辑合成:红门
插图:无墨
制帖:小声音
策划:子丹、红门

请大家猜一猜第一遍演唱标出序号
的唱词是谁唱的,猜中有奖!

  奶奶,您听我说!

A1 我家的表叔数不清,
A2 没有大事不登门
A3 虽说是 虽说是亲眷又不相认
A4 可他比亲眷还要亲
A5 爹爹和奶奶齐声唤亲人
A6 这里的奥妙我也能猜出几分
A7 他们和爹爹都一样,都有一颗
A8 红亮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猜不出我来哈,回头再告诉你。

在等男的那个一块儿贴。

谢谢夸奖,周末愉快!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子丹,你先贴这里啦,真好听,制贴,插图,策划都很棒,哈哈,我太笨了,我怎么听不出来哪一句是你唱的呢,只觉得A3,A5很像无墨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