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歌剧<江姐>选段:绣红旗

(2006-01-20 08:27:40) 下一个
首先祝福病榻上的音叉和阿五头的夫人。希望他们在与病魔的搏斗中,磨炼出江姐那样的钢铁意志,最终战胜它。

把这首歌送给我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以往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合唱队员,乐声,阿五头,庶士,蓝涯湾,无笔,银弧,EDCBA,飞扬,飞鸟,小狐狸,金花,聆歌丝语,朦朦雨,小声音,红府,民歌百姓,水云间,予白,三位班长 ..., 脑筋一时短路忘掉了名字的朋友就都包括在这点点点里了。

唱得不好,尤其是最后有个小蛇尾巴,请大家别笑话我。你实在忍不住了也别强忍着,反正我躲在这身新衣裳里你也不知道我是谁。嘿嘿。

绣红旗
阎肃词 羊鸣 姜春阳曲

线儿长针儿密
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
热泪随着针线走
与其说是悲不如说是喜
多少年啊多少代
今天终于盼到了你盼到你

千分情万分爱
化做金星绣红旗绣呀绣红旗
平日刀丛不眨眼
今日里心跳分外急
一针针啊一线线
绣出一片新天地新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问飞机妹妹好,春节好。我是唱得不好瞎唱,让你见笑了。高山上好多唱得好的,我一直不敢开口。:DDDD

这就去查QQH。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哇赛,子丹真是才艺双全啊,唱得很不错嘛。我说怎么敢在自己的小说里大写独唱呢,原来是真功夫啊,对你的崇拜是更上一层楼了,:)你是不经常来了吧,最近查过QQH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